天龍軍團的戰士們,已經被壓製成了一團,周圍是無窮無盡的妖獸,他們都絕望了。

    那妖獸鋪天蓋地,沒有了防禦工事,他們這些人,不過是滄海一粟。

    雖然沈成風見勢不對,第一時間派人去請救兵,但是依舊沒想到,妖獸一族簡直就如同怒海狂濤一般席卷而來。

    那規模是他們這輩子都沒見過的,防禦工事被摧枯拉朽一般毀壞,不過數個呼吸的時間,就有上萬強者陣亡。

    按照如此恐怖的規模,他們連一炷香的時間都撐不住,就要全軍覆沒了,就算救兵來了,也來不及了。

    “所有人開啟防禦。”

    就在眾人絕望之際,一個熟悉的靈魂傳音,在眾人腦海中響起。

    “是龍塵”

    聽到這個聲音,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一下子變得激動了,想也不想,立刻抱團,采取了絕對防禦姿態。

    “烈焰吞天”

    一聲斷喝傳來,以第八天龍軍團為核心,如同火山噴發,一瞬間席卷了整個戰場。

    炙熱的火焰,吞噬了天穹,那些妖獸們,沾染了火焰,立刻發出驚恐地嚎叫。

    它們瘋狂地掙紮著,想要將身上的火焰熄滅,可是龍塵的火焰,可是來自地獄的幽冥業火,一旦沾染,根本無法熄滅。

    “噗噗噗……”

    龍骨邪月撕裂天空,在無盡的火焰之中斬過,十幾個巨大的頭顱衝天而起。

    那些都是十三階妖獸,但是全身沾染了火焰,在瘋狂掙紮之際,被龍塵一刀滅殺。

    那些十三階妖獸被斬殺,其餘的妖獸大亂,它們瘋狂的拍打著地麵,相互撞擊,想要將火焰熄滅。

    那些妖獸一亂,再也顧不上攻擊第八天龍軍團,紛紛亂跑,這一亂跑不要緊,遠處那些沒有被火焰波及的妖獸們,也被火星沾染,立刻渾身著火。

    “龍塵,你來了,我還以為,咱們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呢。”沈成風脫困,看到龍塵激動地道。

    上次在星域神界,鳳菲與趙日天與龍塵敵對,第八天龍軍團也站在神族陣營,雖然最後沈成風拒絕出戰,但是他也知道,從此以後可能要跟龍塵成為兩個世界的人。

    因為當初在星域神界沈成風直接違背了趙日天的命令,一下子將趙日天和鳳菲都給得罪了。

    畢竟他們是神族弟子,拒絕命令,那就是背叛,吃著神族的飯,卻不肯為神族效力,這是神族絕對不允許的。

    在返回天武大陸之時,龍塵更是當著天武大陸所有強者的麵,將趙日天斬殺,這等於是徹底與神族宣戰。

    第八天龍軍團返回神族後,第一時間就被興師問罪,要知道臨陣脫逃,那可是死罪。

    雖然最終龍家出麵力保他們,沒有受到製裁,不過卻被薑、葉、趙三家排斥。

    在戰場上,三家軍團經常算計他們,而龍家也忙於各種應酬,無力保護他們。

    沈成風絕望了,他知道,就算龍家保他們,但是三大勢力壓製龍家,想要拿他們開刀,讓他們死在戰場上,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輕鬆。

    沈成風甚至懷疑,這次就是其他三家故意針對他們,不來救援,想要坑死他們,所以才派人趕緊向龍家報訊。

    隻不過他們沒想到,龍家的援軍沒到,龍塵卻來了,當看到龍塵,這些昔日與龍塵並肩作戰的天龍戰士們,激動得眼睛都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