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血族帝苗級強者,此時已經完全變樣,在無盡的黑雲遮蔽下,他就好像暗夜中的魔王,在夜空中俯視著眾生。

    “他的氣息完全變了。”

    人們震驚的發現,那血族帝苗級強者身上的威壓,變得浩瀚無邊。

    “或許這才是帝苗級強者真正的實力吧,他招來了異界力量加持,抵消了天武大陸的壓製,可以全力施展了。”有人開始為郭然擔心了。

    但是見龍血軍團那邊,所有人神色自若,沒有一絲緊張的模樣。

    “這才是我真正的實力,小子,你想好怎麽受死了麽?”那血族帝苗級強者,陰森森地道。

    郭然看著那血族帝苗級強者,搖了搖頭:“說實話,我本來不想打你臉的,甚至想鼓勵鼓勵你,讓你發揮得更好一些。

    但是你總是能變著法的激怒我,讓我心裏很不爽,小子,這麽跟你說吧,天武大陸的帝苗級強者,共有一千五百九十七人,被我老大宰了一個,還剩一千五百九十六人。

    而你現在的實力,就連被我老大斬殺的那個趙日天,都比你強上不少。

    我真不知道,到底是什麽力量,一直支撐著你如此孜孜不倦的裝逼,你的底氣在哪裏?”

    天武大陸的強者們,一臉呆滯,強大如郭然,吹牛都不眨眼睛啊,天武大陸的帝苗就那麽幾個,什麽時候有那麽多了?

    如果不是他們對天武大陸太了解了,差點就相信了郭然的話,而一些初入修行界的年輕人們,則真的信了,發出一陣歡呼,或許他們覺得,強大如郭然,根本不會撒謊。

    “你放屁,任何一個世界,帝苗絕對不超過九個,這是萬古不變的世界鐵律,騙人也需要用點腦子。”那血族帝苗級強者冷笑。

    還有這事?郭然見謊言被戳穿,卻臉不紅心不跳,冷笑道:“你懂個毛?天武大陸已經變異,除了我老大這位億萬年才能誕生出一位的絕世天才。

    他的出現,改變了世界法則,打破了宇宙的秩序,你一個小小的垃圾,又怎麽知道那麽多?真的對牛彈琴。

    那我問你,你看老子是帝苗不?照樣還不是把你虐得跟狗一樣?”

    那血族帝苗級強者頓時無言以對,郭然不是帝苗級強者,但是確實有著恐怖的力量,天武大陸這一屆的強者太詭異了,跟曆史上記載的完全不一樣。

    “你不過是取巧了而已,仗著一副鎧甲,就以為能天下無敵了?真正的強者,是不依靠外力的。”

    那血族帝苗級強者冷笑一聲,腳踏虛空,把虛空當成階梯,一步一步向郭然走來,每一步落下,虛空之中出現了道道血色符文,虛空如同冰麵一般裂開,那景象極為驚人。

    “白癡,能為我所掌控的力量,就是我的,何來內力外力之說。”郭然冷笑,根本不為所動,就那麽靜靜地看著那血族帝苗級強者。

    有時候強者之間的征戰,也是氣勢上的交鋒,而犀利的言語,有時候就是打開對方心靈破綻的鑰匙。

    如果兩個人戰力相當,拋去運氣成分,那麽誰的心裏更強大,勝率就更高,因為一旦心神出現破綻,就非常容易被對手抓住破綻。

    喜、怒、哀、思、悲、恐、驚七種情緒,在戰鬥中,都是負麵情緒,波動越大,破綻就越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