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刺耳的音爆炸碎了虛空,整個世界都在抖動,虛空幻滅,神符漫天。

    “什麽”

    漫天符文爆開,露出了兩個身影,大地爆碎了一大片,形成了一個大坑,大坑內那血族帝苗級強者,長矛點在郭然的胸口。

    而郭然負手而立,任由那長矛刺在胸前,一時間所有人都驚呆了。

    “竟然就這麽擋下來了?”

    人們腦袋一片空白,那血族強者此時可是全力一擊啊,力可崩天,竟然就這麽被郭然給擋住了,一時間全場死一般的寂靜,隻有漫天的煙塵還在飛舞。

    那血族帝苗級強者,也是一臉的震駭,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郭然的胸口上,浮現出一個怪獸的團,如同護心鏡一般浮現在那裏,散發著詭異的氣息,怪獸的嘴巴張開,似乎是無聲的嘲笑。

    如果龍塵在這裏,一眼就可以看出,這個護心鏡不是別的,正是他從冥界帶回來的門環。

    郭然竟然將它給打造到了戰甲之中,並且用玄妙的符文,引出了它的力量,將帝苗級強者的全力一擊都給擋住了。

    郭然感覺全身劇震,除了胸口有些難受外,並沒有什麽不適,而且那難受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郭然差點沒興奮的大叫,戰甲的強大,他心裏有數,給他無限驚喜的,是他強大的肉身。

    這一次,他被龍塵騙了,卻獲得了強大的肉身,宛若脫胎換骨了一般。

    本來他已經做好了受傷的準備,按照他原來估計,內髒應該會被震碎,吐血在所難免。

    但是為了裝逼,他也要這麽做,反正就算吐血,有戰甲在,沒人能看到。

    隻不過,他沒想到,他的肉身比他想象中更加的強大,內有龍血戰身,外有戰甲加持,連帝苗的全力一擊,也能輕而易舉的接住。

    “你就這麽點力量麽?愚蠢的血族。”郭然冷冷地道,聲音之中充滿了囂張,也充滿了不屑,似乎眼前這個帝苗級強者,根本不被他放在眼裏。

    “哢哢哢……”

    郭然的話音剛落,長矛的尖端出現了細密的裂紋,緊接著,那長矛的尖端爆碎開來,清脆的響聲,在所有人耳中聽來,是那麽的響亮。

    “要不要這麽誇張啊?龍塵之前一刀將他的長矛斬斷,如今又換了一把,結果郭然動都不動,竟然震碎了他的神兵。”天武大陸的強者們張大了嘴巴,這郭然也太強了吧。

    “滾”

    郭然忽然一聲斷喝,甩手就是一巴掌對那血族帝苗級強者抽去。

    那血族帝苗級強者,急忙以手中的長矛杆子抵擋,結果一聲爆響,那長矛被郭然一巴掌拍碎。

    “跟老大比差得太遠了,如果是老大在,這一巴掌肯定能狠狠抽他臉上。”郭然心中暗自歎息。

    跟了龍塵這麽久,龍塵的各種動作,他都學得似模似樣,但是這耳光神術,始終無法入門,根本打不到人家的臉。

    不過還好那血族帝苗級強者,夠給麵子,用那長矛抵擋,長矛爆碎人倒飛出去,同樣是非常霸道的一巴掌。

    “好家夥,郭然的力量竟然這麽恐怖了?”李奇吃驚地道。

    “他的力量在龍血戰士中,已經到了中等偏上的境地,但是他有戰甲輔助,力量增幅可以達到數十倍,甚至上百倍,這就嚇人了。”穀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