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箭矢爆開,火焰漫天,遮天大手崩碎,一個身影出現。

    當那個身影出現,天武大陸這邊,那些掌門級強者發出一聲驚呼,都認出了那人,那人正是被龍塵擊敗的那位帝苗級強者。

    上次他差點被龍塵斬殺,身負重傷,如今的他,氣息更加強悍了。

    “卑鄙人族,還搞偷襲?”那血族帝苗級強者冷哼一聲,身形一晃,手中一把長矛出現,如暗夜裏的毒牙,對著淩偉峰刺落。

    即使麵對帝苗級強者,淩偉峰也沒有絲毫畏懼,異象轟鳴聲中,長劍疾斬。

    空間猛地一顫,兩把神兵相斬,巨大的力量將虛空掀起重重巨浪。

    淩偉峰虎口裂開,長劍再也拿捏不住,脫手而飛,整個人被掀飛。

    “什麽,竟然擋住了帝苗級強者一擊?”天武大陸的強者們大驚,雖然淩偉峰長劍脫手人也負傷,但是他麵對的,可是恐怖的帝苗級強者啊,淩偉峰太強了。

    那血族帝苗級強者,臉色陰沉,滿以為可以一擊將淩偉峰滅殺,沒想到淩偉峰如此強大。

    他帝苗級的血脈威壓,竟然無法壓製淩偉峰的血脈之力,淩偉峰全力反抗之下,竟然沒有死。

    “死”

    那血族帝苗級強者,身形再次晃動,如同瞬移一般,出現在淩偉峰的麵前,長矛化作一道流光,對著淩偉峰的眉心刺落。

    淩偉峰剛剛經曆了全力一擊,身體處於極度虛弱狀態,無力躲避,麵對血族帝苗級強者,生死一瞬之際,他沒有任何的恐懼,緩緩舉起了右手,右手掌心光芒亮起。

    “用不著,這垃圾還不值得你與之同歸於盡。”郭然懶洋洋的聲音傳來。

    “啪”

    當那長矛距離淩偉峰眉心隻有三寸時,一隻血色大手,抓住了長矛,那長矛再也無法前進一絲。

    天地間一片寂靜,隻見郭然站在淩偉峰的身前,右手探出,抓住那長矛,冷冷地看著那血族帝苗級強者。

    此時的郭然,身上的戰袍緩緩浮動,頭發在飛舞,他隻有一條手臂,被血色戰甲包裹,而身上,還穿著他原來的  戰袍。

    狂風在呼嘯,郭然站在戰場上,沒有撐開異象,沒有召喚龍血戰身,就那麽輕描淡寫地接下了血族帝苗級強者的一擊。

    “嗡嗡嗡”

    那血族帝苗級強者又驚又怒,手臂顫動,長矛之上符文激蕩,連續用力,但是那長矛,仿佛與郭然的手臂連在了一起,數次運力,竟然無法撼動郭然。

    郭然那條手臂之上,符文流轉,他的所有力量,就好像注入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之中,沒有一絲回音。

    “兄弟,你可以回去了,你風光夠了,接下來該輪到我了。”郭然對著淩偉峰微微一笑,笑容之中盡顯從容。

    淩偉峰點頭離去,戰場上隻剩下了郭然和那血族帝苗級強者,一時間,戰場上氣氛一下子緊張到了極點,郭然要對決血族帝苗級強者了。

    “郭然的實力暴漲,這裝逼之術,也水漲船高,現在的郭然模仿老大的風範,已經似模似樣了。”穀陽一臉讚歎道。

    李奇和宋明遠點點頭,現在的郭然,單憑殺傷力,恐怕除了龍塵之外,就屬他為最強了,就連嶽子峰也無法與之相抗,龍塵這次,把這家夥所有潛力全部都逼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