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脈封鎖之術,實際上是一種極為令人討厭的神通,可以令人的氣血運行變得不穩定,忽快忽慢,如果氣血之力不夠強,甚至會出現運轉停滯,嚴重影響人的戰鬥力。

    與血族這些天的戰鬥,最令天武聯盟強者為之頭疼的,就是這一招,可以說非常的惡心。

    麵對漫天鎖鏈,淩偉峰連躲避的意思都沒有,就那麽任由那些鎖鏈將自己籠罩。

    “死”

    那血族強者本來以為,淩偉峰會躲避這一招,連後續的招數都準備好了,想不到這麽輕易就得手了,一聲怒喝,全身血色符文暴起,氣血一瞬間提升到了極致,一拳砸來。

    “轟”

    爆響震天,血霧瞬間爆開,染紅了天際。

    天武大陸的強者們都驚呆了:“被……被殺了?”

    “不對,被殺的……是血族強者。”忽然有人驚叫。

    當血霧慢慢散去,淩偉峰的身影逐漸浮現,而那血族強者已經消失了,被他的一拳打爆了。

    “難倒他根本不怕血族的血脈封鎖?”

    “這……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啊。”

    人們既震驚,又興奮,同時也對龍血軍團更加的敬畏了,一名普通的龍血戰士,連續擊敗兩位血族強者,都是一擊秒殺,這太令人振奮了。

    “難倒血族,就隻會吹牛皮,沒有一點真本事麽?”淩偉峰臉上浮現一抹嘲諷之色。

    “你太囂張了。”

    血族又有強者殺了出來,此人速度極快,聲到人到,這是一個極為強壯的血族強者,身高過丈,全身肌肉高高隆起,胳膊跟常人大腿一般粗細。

    這是一個力量型血族強者,剛剛撲倒淩偉峰麵前,就是淩厲剛猛的一拳。

    “轟”

    兩隻拳頭相對,一聲爆響,兩人同時倒退十幾步,力量上,竟然拚了一個半斤八兩。

    “人族沒資格囂張,再試試我這一招。”

    那血族強者一拳將淩偉峰震退,血族強者們,爆發出震天喝彩之聲,那血族強者冷哼一聲,再次撲來。

    “轟隆隆”

    那血族強者全身竟然爬滿了蜈蚣一般的紋路,一條手臂竟然一瞬間變大了一圈,拳頭竟然出現了金屬光澤。

    “一拳打爆你。”那血族強者獰笑著,一拳砸落,驚人的血氣衝天而起,發出耀眼的光輝。

    “噗”

    天地間響起了嘹亮的龍吟之聲,緊接著一聲爆響,血霧爆開,隻見那血族強者被一拳打爆。

    血霧在狂暴的力量中爆開,在虛空之中綻放出巨大的漣漪,遮蔽了天穹,獻血是燦爛的,帶著一絲淒美。

    嘹亮的龍吟之聲,在天地間回蕩,隻見淩偉峰全身被龍鱗覆蓋,背後異象之中,有巨龍在飛騰,狂暴的龍威施虐,令風雲變色。

    那巨龍全身鱗片竟然是五顏六色的,綻放著彩色的光芒,絢麗而又奪目,刺人眼眸。

    一時間全場都驚呆了,不管是天武大陸的強者,還是血族的強者,都不敢置信地看著淩偉峰。

    “龍血戰身跟以前不一樣了,龍血戰甲不再是紅色,而是變成了彩色,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麽?”天武大陸裏有強者驚道。

    對於龍血戰士們的龍血戰身,他們見過不止一次,但是這一次不同了,彩色的戰甲,是那麽的絢麗,那麽的威風,氣息更是霸道絕倫,他背後的巨龍,散發著狂暴的龍威,令人充滿了敬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