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子認真點,都特麽什麽時候了,都緊張起來,別給我扯犢子,不然不管老的小的,我可不管你麵子不麵子。”老頭子冷著臉道。

    如今天武大陸風雨飄搖,強敵環視,帝印都消失了,老頭子也感到了極大的壓力。

    老頭子之所以一直不肯傳授眾人開天第九式,實際上他想等開天神碑回歸,可是這都幾年過去了,開天神碑一點消息都沒有。

    如今形勢嚴峻,他不得不用這個殘破的空間來教眾人,如果有完整的開天神碑,根本不需要他操心,開天神碑會自己演化最完整的開天第九式。

    而且老頭子從上一代宗主手中,學的開天第九式的時候,老宗主就交代過他,如果不是萬不得已,不要將開天第九式交給所有弟子,一代隻傳一人就好。

    因為自從開天神碑崩開後,保存的開天第九式,缺失了很多環節,導致如今的開天第九式,有一定的缺陷,修行太過危險。

    但是都到這個時候了,開天神碑還沒回歸,老爺子真的等不及了,隻能自己教導了。

    二爺出手了,不過他沒有鮑爺那麽穩,老頭子讓他保留五分力量,一擊過後,同樣被震退,力量幾乎枯竭。

    而老頭子手持開天之刃,乃是與開天神碑配套的,可掌控這裏的力量,所以老頭子在這裏,就是不可戰勝的存在,可以做陪練。

    連續看過幾位爺出手過後,龍塵發現天怒就是讓自己憤怒,而這種憤怒,是一種自我催眠一樣的形勢,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龍塵這樣,心裏頓時有了一些底氣,隻要不是受人侮辱,自己給自己加持怒氣,應該就好辦多了。

    “轟”

    最後鮑不平也出手了,狼狽地滾出老遠,被常昊扶起來,所有人都看向龍塵。

    “龍塵該你了,你跟其他人都不一樣,我會掌控開天神碑,將天道之力壓製到最低。

    你無法控製自己的怒氣,那麽幹脆,將所有的怒氣都釋放出來,置於死地而後生,或許更容易找到你控製怒氣的契機。”老頭子道。

    “可是,我怕我會控製不住我自己……”龍塵有些擔憂地道。

    “不用怕,這裏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老頭子開天之刃在手,已經做好了準備。

    “那就……拜托了。”

    龍塵點點頭,既然老頭子如此有信心,龍塵緩緩閉上了眼睛,空間一瞬間變得寂靜。

    “不用怕,釋放吧,在釋放怒氣的時候,努力保持靈台清明,盡最大的力量,去用意誌壓製暴怒的衝動。”老頭子道。

    “嗡”

    龍塵的氣息猛地一變,原本柔和的氣息,一瞬間變得狂暴剛猛,如同一頭雄獅被激怒。

    龍塵周身罡風激蕩,席卷八方,與鮑不平等人天怒狀態之時一模一樣,並無二致。

    “不錯,繼續,一點一點來……”老頭子鼓勵的道。

    “轟隆隆……”

    罡風激蕩,如同恐怖的風刃在空中回旋,隨著龍塵怒氣的提升,氣息也變得越發淩厲。

    “很好,已經初步穩定,接下來就是關鍵時刻了,召喚異象,溝通天道,穩住。”老頭子沉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