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怪我,那人竟然要打我耳光,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出來了。”龍塵看著老頭子拎著棍子,渾身發抖,急忙解釋道。

    這次確實不能怪龍塵,那幻境極為真實,第一次進去,就有人挑釁龍塵,直接開口罵人,被龍塵一拳打死。

    雖然龍塵也知道那不過是幻象,但是有人侮辱他尊敬的母親,龍塵一下子就怒了。

    而這次,龍塵打算對周圍一切充耳不聞,結果一人看著他,上來就抽龍塵的臉。

    龍塵想都沒想,就是一巴掌抽過去,等他反應過來不能出手時,人已經被送出來了。

    不過,龍塵解釋的時候,明顯有些心虛,因為他撒謊了,他進去不止一次。

    當他發覺不妙的時候,就被傳送出來了,他也夠聰明,急忙再次進去。

    結果二次進去後,那個人又出現了,與他臉對臉,龍塵上去又是一巴掌。

    然後又被傳送出來了,龍塵一下子懵了,怎麽這個人跟他杠上了?結果這麽一猶豫,立刻被老頭子發現他愣愣地站在那裏,以為他還沒進去。

    “你能不能認真點,都特麽什麽時候了,你還有心情開玩笑?”老頭子一把抓住龍塵的肩膀,對著龍塵大聲咆哮,氣得他白發根根倒豎,幾乎要暴走了,他以為龍塵在故意搞怪。

    “老爺子,上刀山、下油鍋我都不在乎,哪怕說您現在讓我提著刀殺上神族,我也不會皺半下眉頭,可是這東西,我……真的不,不行啊。

    雖然我知道男人不能說不行,可是這次真的不行,我真的忍不住啊。”龍塵攤著手,一臉無奈地道。

    這試練對別人來說,或許並不困難,但是對他來說,簡直就是逆天級的考驗。

    而且龍塵已經摸清楚了,一旦進入試練,就會被動進入天怒狀態,就好像一個人受了委屈,無處發泄,忽然出來的白癡指著你的鼻子罵,誰能受得了啊?

    龍塵進入之前,告誡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幻象,但是進去之後,就什麽都忘了。

    “忍不住也得忍啊,不然你怎麽修煉開天第九式?這樣的話,我怎麽敢教你?教你就等於是害死你。”老頭子臉色難看地道。

    “您先別著急,凡事總會有辦法的,咱們慢慢研究研究,讓我看看不平和常昊他們的結果如何。”龍塵扶著老頭子坐下,讓他消消氣,這東西,他也沒辦法。

    “我就奇怪了,你小時候,不是遭人唾罵,受盡欺淩麽?怎麽一點委屈都受不了?自製力這麽差?”老頭子坐下後,深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道。

    “這不是有壓製,就有反抗麽,小時候被欺負得狠了,後來踏上修行之路後,就徹底反彈,一反彈就收不住了。

    如果讓我再回到年幼的時代,我恐怕連一天都活不過去。

    另外,我的靈魂與我的邪月戰刀融合,我受它的影響非常大。”龍塵道。

    “你個臭不要臉的,這跟老子有毛的關係,幹嘛要我背鍋?”

    聽到龍塵把問題推到自己身上,龍骨邪月破口大罵,此人太無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