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強者吃了大虧,一瞬間暴怒,紛紛衝到了陰陽界入口處,但是他們卻不衝出來。

    “在陰陽界內,我都能把你們人腦袋打成狗腦袋,要是出來,我保證能把你的屎從上麵打出來。”龍塵將龍骨邪月往肩膀上一扛,掃視著那些怒氣衝天的血族強者,臉上全是嘲諷之色。

    雖然陰陽界與天武大陸隻不過一步之遙,但是兩者之間的法則不同,龍塵並非衍天者,不管是在陰陽界還是天武大陸,都沒什麽區別。

    如果其他衍天者進入陰陽界,現在的陰陽界已經發生異變,在這裏很難得到天道之力的加持,連異象都未必能撐開,進入陰陽界,就要命了。

    相反的,血族強者在陰陽界內,有陰陽界的法則加持,戰力強大,但是如果來到天武大陸,他們也難以適應這裏的法則,戰力同樣會大打折扣。

    也正因為如此,龍塵才嘲諷他們,他敢進入陰陽界裏挑戰,但是他們卻不敢出來。

    天羽真人苦忍著笑,龍塵這個小家夥,這張嘴真是沒有半點遮攔,什麽奇怪的粗話都能憋出來,而且還都是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話,引人發笑。

    血族強者,反應沒有那麽快,半晌後才明白,屎從上麵出來是什麽意思,頓時有一些血族強者再也忍不住,怒吼著衝出來。

    結果那血族老者臉色大變,厲聲嗬斥,可是萬血族強者,被龍塵徹底激怒,已經處於半瘋狀態,連他的號令都不聽了。

    “一群螻蟻而已”

    龍塵冷哼一聲,一刀斬落,刀影飛過,轟鳴爆響,將血族所有強者全部籠罩。

    “轟”

    一聲爆響,那些血族的強者在龍塵這毫不起眼的一刀麵前,紛紛爆碎,數萬強者,瞬間覆滅。

    “好”

    天武大陸這邊,有不少強者剛剛趕到,就看到龍塵一刀斬落,數萬血族強者,被一刀斬殺,驚駭的同時,紛紛高聲叫好。

    龍塵把龍骨邪月往肩膀上一扛,似乎完成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淡淡地看著臉色陰沉,幾欲噴火的血族強者。

    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進入天武大陸後,他們被天武大陸的法則排斥,戰力被壓製,無法全力發揮。

    而且龍塵確認了一點,那就是血族的戰士,智慧不低,但是似乎血脈之力,會嚴重影響了他們的神智,暴怒之下的他們,會失去理智。

    明知道進入天武大陸會被壓製,還有這麽多人衝出來,就說明了問題。

    “這就是血族的力量?一刀之力沒用上一半,就全都滅了,就你們這樣的垃圾,也要妄圖稱霸天武大陸,你們是想殺死我們?還是想笑死我們?”龍塵撇撇嘴,搖了搖頭。

    “人族的混蛋……”血族的強者們咬牙切齒,雙目都變得血紅了。

    “當”

    忽然陰陽界內傳來一聲奇怪的聲響,那些血族的強者們,臉色微微一變,雙目之中的憤怒,退去了一些,血色的光芒,也變得暗淡,似乎恢複了一絲理智。

    “龍塵是吧?我們的界門已經打開,世界之力正向陰陽界蔓延,然後會一點一點侵入天武大陸。

    到時候天武大陸的法則,將會變得混亂,而我們在天武大陸,再也不會受到法則製約,那時,你們人族將會成為待宰羔羊,隻配跪在我們血族麵前求饒。”之前那被龍塵斬斷長矛的血族帝苗級強者,咬牙切齒地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