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喝震天,千裏長矛撕裂天穹,人未到,矛先至,恐怖的威壓血氣令諸天變色。

    這是一個恐怖的強者,一出手就是雷霆萬鈞的一擊,直奔龍塵刺落。

    “血族白癡,也敢口出狂言,就讓我掂量掂量你的斤兩。”

    龍塵冷笑,腳踏虛空,不等那長矛落下,人已經飛出,背後六色神環流轉,六星戰身加持。

    “轟”

    龍塵一拳砸在那長矛之上,氣流激蕩,虛空顫動間,一個身影浮現,那是一個年輕的血族男子。

    他臉上帶著驚異之色,似乎沒想到,龍塵可以空手抵擋他一擊。

    “有兩下子,難怪敢如此張狂,不過人族終究是垃圾,再強大,也不過是獵物而已,逃不過獵人的手掌。”

    那血族男子冷笑,全身血氣綻放,單手揮動,虛空之上竟然血氣彌漫,空間在急速壓縮。

    這類似於一種領域,一種以血脈之力,凝結而成的領域,與天武大陸強者所掌控的異象領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誰是獵人,誰是獵物,現在言之尚早,實力決定一切。”

    龍塵冷哼,無視那血色領域,直撲向那血族男子,一腳對著他的麵門踹去。

    “大言不慚,你們天武大陸的生靈,被當成韭菜一樣割了一茬又一茬,還談什麽實力,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那血族男子冷笑,忽然左手猛地一握,虛空瞬間扭曲,龍塵竟然不由自主地撲向那血族男子,似乎距離被一瞬間拉近了。

    那血族男子的長矛直奔龍塵的心口刺落,矛長腿短,龍塵不等踹到他,必然先被長矛刺中,在血色空間內,他似乎可以掌控空間之力。

    “割韭菜?真是好笑,你們異族殺入天武大陸,那麽多人進來,有多少人活著離開的?”龍塵冷笑。

    “轟”

    龍塵不得不變招,一腳踢在那長矛之上,氣浪流轉,龍塵將那長矛踢偏,一拳對著血族男子胸口砸落。

    眼見龍塵變招,那血族男子的長槍被擋開,來不及抵擋,也是一拳擊出,直取龍塵胸口。

    在出拳的同時,他的胸口和拳頭之上,都有血色的符文流轉,將拳頭和胸口牢牢護住。

    “砰砰”

    兩聲爆響,龍塵和那血族男子同時胸口中拳頭,龍塵一聲悶哼倒飛出去。

    而那血族男子胸前血色符文凝聚的護盾爆碎,胸口塌陷,一口鮮血噴出,顯然交換了一招,在力量和防禦上,他不敵龍塵。

    那血族男子吐血,陰陽界內的血族大軍們發出一聲驚呼,顯然,那個手持長矛的男子,在血族內地位極高,他們沒想到,一招之下,就吃了大虧。

    “每次都像狗一樣被打跑,居然還有臉囂張,你們血族難道不知道什麽叫不要臉麽?”

    龍塵冷笑,不過他心中也暗吃了一驚,此人恐怕也是帝苗級強者,而且血族的攻擊,有些詭異,那一拳震得他胸口隱隱作痛。

    而且體內的血液竟然一陣滯澀,似乎停止了運轉,這樣的攻擊,龍塵還是頭一次遇到。

    不過這種力量,無法壓製他的龍血之力,隻不過略微受到了一點影響,便立刻恢複。

    龍塵冷笑間,已經再次飛出,直奔那血族男子殺去,一晃之下,就到了他的麵前,又是一腳對著他的麵門猛踹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