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山前,已經聚集了無數的強者,曲劍英、老頭子赫然在列。

    龍塵與天羽真人一起趕到,曲劍英和老頭子等人急忙上前見禮。

    “神族沒有來人?”天羽真人問道。

    “沒有,而且……”曲劍英道:

    “而且,魔靈山原本鎮守的神族強者也都離開了,不光魔靈山,陰陽界也是如此。”曲劍英臉色難看地道。

    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神族這是要停止與我們合作了,這算是一種恐嚇麽?”

    原本這裏都是有神族強者鎮守的,如今神族強者離開,沒打任何招呼,虛空之上,兩座巨大的石柱之間的帝印,開始出現無數的裂紋,看樣子用不了多久,就要崩潰了。

    “按理說,帝王印不應該這麽快崩潰啊?該不會是……”有人悄悄地道,不過說到這裏,就閉上了嘴巴,沒有繼續說下去。

    不過很多人臉色都變得難看了,不會是神族故意破壞了帝印,讓魔靈山的封印早點崩潰,給天武大陸施壓吧?

    “哈哈,一群白癡,沒有神族的支持,天武大陸拿什麽與異界大軍對抗?

    現在好了,神族退兵了,天武大陸會因為龍塵你一個人,而陷入危險之境,如果我們都死了,都是你龍塵害死的。”忽然人群之中,一人瘋狂大笑。

    那人身穿遠古世家聯盟的服飾,是一個耄耋老者,修為隻有命星境而已。

    “神族這是故意要製造恐慌,然後向我施加壓力,向我們天武聯盟施加壓力。

    意圖分裂天武大陸勢力,不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嘿嘿,神族,我真的沒看錯他們。”龍塵冷哼道。

    那穿著遠古世家聯盟的老者,見所有人都看向他,更加的得意了,高聲叫道:

    “龍塵,你心胸狹隘,不顧大局,剛愎自用,得罪了神族、丹穀、邪道、海妖一族,當天武大陸陷入危機,你覺得你一個人可以力挽狂瀾嗎?

    你以為你是誰?你是大帝麽?就算是大帝,也都需要所有勢力一起輔助,才能抵擋異界大軍,而你呢,對外界不行,就知道耗子扛槍窩裏橫,你殺的人,都是天武大陸的棟梁。

    你有能耐就去異界殺啊?在天武大陸裝什麽大頭蒜,這樣的情況下,天武大陸死的任何一個人,你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那老者似乎根本不怕龍塵殺他,口沫橫飛,破口大罵,無數人臉色鐵青,紛紛按住了兵器。

    隻不過此人已經進入風燭殘年,壽元即將耗盡,沒有幾天活頭了,實在不屑殺一個這樣的弱者。

    龍塵倒是臉色平靜地看著那個老者,並沒有生氣,他知道,這個老頭是被指使的,殺了他也沒有任何意義。

    而且這樣的人,絕對不會隻有一個,會有成千上萬,甚至更多。

    他們這輩子沒有多大能耐,不過煽風點火的本事還是有的,忽悠那些什麽都不懂的人,危害是非常大的。

    “龍塵,你是不是想殺我?來呀,殺我啊,我已經活了一大把年紀,早就活膩歪了,我就是看不上你這個不顧大局,剛愎自用的卑鄙小人。”那來者見眾人隻是怒目而視,卻不上前,越發的囂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