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寒宮內天羽真人,如同一個慈祥的長者,臉上掛著笑容,再也沒有當初那副冷傲孤僻的模樣。

    “晚輩拜謝前輩援手之恩。”見到天羽真人,龍塵趕忙行禮。

    天羽真人笑道:“你根本不用謝我,其實天武大陸本一家,救你就是救我們自己。”

    “您知道我要來?”龍塵問道,因為剛過來,就有弟子說天羽真人等著他呢,這令龍塵十分奇怪。

    “嗯,如果你不來,我就要去找你了。”天羽真人點點頭道。

    “實在抱歉,晚輩因為有些事情耽擱了,您老人家找我有事?”龍塵趕忙道。

    “確實有事。”

    天羽真人看著龍塵道:“你覺得樂司這個人如何?”

    龍塵一愣,以天羽真人的身份,絕對不會隨意問出這樣一句話,龍塵猶豫了一下道:“說實話,她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哦?如何個不好法?”天羽真人饒有興趣地道。

    龍塵搖頭:“說不出來,反正看她第一眼,就覺得她並不是一個表裏如一的人。

    那種感覺非常奇怪,或許是因為她沒出手,也許這是一種錯覺吧。”

    天羽真人笑了:“你能活到今天,很大一部分,是源於你那敏銳的直覺。

    融天境強者,已經融通天地,別說是一個通冥境弟子,就算是同樣的融天境強者,也無法感應到對方的心思,更不會因為對方的想法,而產生感應。

    可見你修行的功法,真的非常的強大,能夠無視這種境界壁壘,對於危險的感知,有著驚人的預知能力。”

    “難道樂司大人有問題?”龍塵心頭狂跳。

    “有沒有問題我不知道,我隻是特別不喜歡這個人,感覺此人過於圓滑,無法信任。

    我那天故意針對她,是要告訴她不要忘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過此人始終沒有正麵做出答複,也沒有承諾任何東西。

    所以,他們緲樂仙宮和稀泥的概率是非常高的,你不要對她們太過信任。”天羽真人道。

    龍塵點點頭,似乎明白了緲樂仙宮和廣寒宮的關係,兩者都是天武大陸的守護勢力,以前紫嫣行走天下,到各地都受到極大的歡迎,從來不會有人與她為敵,就是因為他們緲樂仙宮這個身份。

    而廣寒宮相比之下就低調的多,幾乎不與外界來往,可是關鍵時刻,卻義無反顧地站在天武大陸這邊,與神族對抗。

    而緲樂仙宮平時名氣甚大,名聲極響,但是關鍵時刻竟然做了縮頭烏龜,難怪天羽真人會惱怒。

    “前輩有件事,弟子一直想問,不知道會不會犯忌諱?”龍塵小心翼翼地道。

    “忌諱?嗬嗬你連融天境的境界都說出來了,還談什麽忌諱啊。

    不過你也不用如此小心翼翼的,如果你的問題犯忌諱,我不回答你就是。”天羽真人笑道。

    天羽真人也沒想到,這一屆的倒黴蛋兒,竟然是龍塵,按照常理來講,說出這個境界的人,都是黴運極重,要被老天收走的人。

    所以每一屆裏,這個倒黴蛋兒說完三個字,就被天劫滅殺,完成了傳遞境界之名的使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