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死城?”

    龍塵心頭一跳,這是天武大陸七大禁地之一,不過七大禁地有先有後,本來隻有六大禁地。

    吞天林地是後來靈界妖森入侵天武大陸,形成的一處凶險之地,因為太過凶險,無法穿過,所以也被人們列為禁地之一。

    不過這個吞天林地,被龍塵給覆滅了,吞天林地與其他禁地相比,根本不算什麽,空有其名罷了。

    魔靈山、陰陽界、遠古戰場、邪神墓地、天武環海,龍塵都有接觸,唯獨這個枉死城,龍塵沒有任何瓜葛,而且這個名字被提及的非常少,龍塵幾乎要將之遺忘了。

    曲劍英道:“枉死城的來曆,十分模糊,據說枉死城是仙古大戰時,天武大陸第一個覆滅的城池。

    傳說那時候的天武大陸非常的大,大到幾乎無邊無際,根本不是現在的模樣。

    而那座古城,在仙古大戰之時,被打沉,落入深淵夾縫之中。

    成為了異界鏈接天武大陸的通道,天武大陸想要進入枉死城,有兩個入口。

    這兩個入口,一在神族,一在邪道手中,神族的通道是人為打穿的。

    實際上,枉死城的真正通道,就在邪神墓地的後麵,邪道掌控了枉死城與天武大陸的咽喉要道。”

    “枉死城?有什麽秘密麽?”龍塵問道。

    龍塵第一次聽曲劍英吐露天武大陸的秘密,她說天武大陸曾經廣袤無邊,不是現在的模樣。

    這讓龍塵想起了冥蒼月說過的,天武大陸乃是星域核心,現在的它,不過是崩碎後的模樣,這倒是跟曲劍英說的相吻合。

    “枉死城當時是天武大陸上最強之城,也是天武大陸強者,與異界妖魔征戰最為慘烈的地方。

    據說枉死城,幾乎相當於現在整個天武大陸大小,那一戰過後,整座城都被神血染紅。

    屍骨將城池堆滿,裏麵匯聚了無盡的死怨之氣,也散落了無數的寶物,可以追尋仙古神術。

    隻不過枉死城內死怨之氣太重,非絕世強者,進入其中就會被擾亂心神,漸入魔道。

    邪道的邪神墓地,還與枉死城相連,掌控著枉死城的大門……”曲劍英道。

    “您的意思是,怕他們打開大門,引動死怨之氣衝入天武大陸,毀滅天武大陸?”龍塵心頭一驚。

    曲劍英搖頭道:“不是,那死怨之氣,有世界屏障抵擋,是無法衝入天武大陸的。

    就算邪道有辦法破開屏障,那死怨之氣,受到天武大陸的法則壓製,也不構成威脅。

    我們真正忌憚的是邪神墓地之中的那些死屍,因為曆代邪道強者死亡後,都會葬入邪神墓地。

    與其說是埋葬,不如說是做成了傀儡,多少萬年來,邪道不知道製作了多少傀儡。

    邪道雖然一直保守秘密,但是我們卻知道,他們這些年來,一直在抽取枉死城的死怨之力,滋養這些傀儡。

    如果將他們逼急了,他們將這些傀儡召喚出來,到時候將會是一場恐怖的浩劫。

    尤其是在這個關鍵時刻,邪道是瘋狂的,那天如果我們大麵積擊殺邪道強者,來一個斬草除根,他們必然也會破釜沉舟,來個魚死網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