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們,我也給你們準備了一間密室,裏麵的龍血也是根據你們的身體狀況,做了調整,保證你們進去後,會舒舒服度的。”龍塵推開另外一間密室,密室內同樣有著血池。

    “你還不走,難道是要跟我們一起泡麽?”見龍塵把門打開,卻不離開,眾女顯得一陣尷尬,柳如煙看著龍塵淡淡地道。

    “當然是要一起啊,怎麽?有什麽不妥麽?”龍塵假裝吃驚地道。

    夢琪、楚瑤、唐婉兒等人俏臉一紅,倒是小雲興奮地拍著小手,就要脫衣服,卻被唐婉兒一把拉住。

    “你要是不怕我把你幹掉,你就進來試試。”柳如煙看了龍塵一眼,說完竟然真的開始脫衣服。

    “喂,不要裝模作樣嚇唬人好麽?你本體是……我去。”龍塵本想說柳如煙不過是木係生靈,又不是人,結果柳如煙長衣緩緩滑落,露出了雪白的玉背,側麵看去,竟然還能隱隱約約看到波濤起伏的峰巒。

    “行,你有種。”

    龍塵深吸了一口氣,轉身離去,背後傳來柳如煙得意的笑聲,夢琪、楚瑤等人也都笑得前仰後合,似乎隻有柳如煙嚇住了龍塵。

    媽的,這個柳如煙到底什麽情況,她不是一株柳樹麽?脫了衣服也應該是木頭啊,怎麽這血肉的感覺如此逼真?

    龍塵一陣懊惱,龍塵從未將柳如煙當成女人,可是今天衣服從她肩頭滑落的那一刻,龍塵竟然怦然心動了。

    龍塵啊,你牲口啊,連一根木頭你都動心了,你有沒有點節操啊?

    龍塵恨不得給自己兩巴掌,搖了搖頭,排除腦海中的雜念,不去想這些事。

    夏晨和郭然中了詛咒是真的,隻不過沒有他說的那麽嚴重,隻要返回天武大陸,天武大陸的法則,會輕鬆將其抹去,隻不過需要一點時間而已。

    龍塵之所以嚇唬郭然,是要盡可能地把他的潛力全部挖出來,真個龍血軍團裏,就郭然還有極大的潛力可挖。

    而這個潛力,都是平時他偷懶的結果,所以這次龍塵不能放過他,有夏晨作伴,龍塵覺得郭然會拚命堅持的。

    安排好眾人淬體後,龍塵來到曲劍英的住處,結果剛進院子,就看到老爺子拿著一把小小的剪刀,竟然在修剪花草。

    “嘿嘿,老爺子真是好興致,一大早就在伐木啊。”龍塵嘿嘿笑道。

    這老爺子有意思,整天拿著刀砍人的火爆脾氣,竟然能幹這種精細活兒,盟主大人果然厲害。

    似乎沒想到龍塵會忽然到來,本想快速地將剪刀收起,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老頭子故作鎮定地道:

    “懂個屁,修樹跟修心是一樣的,靜止不動,有時本身就是一種道。

    所謂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

    “靜不靜我不知道,安不安我也不曉得,不過您最後這一句,我倒是體會到了,這安而後肯定能產生憂慮。

    你看,你剛才一不小心,一剪子把旁邊的那一株三百年才開一次花的天星紫羅蘭剪掉了半邊腦袋,嘿嘿,如此珍貴的花,嘿嘿……”龍塵嘿嘿幹笑,一幅幸災樂禍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