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

    郭然嚇得魂兒都要飛起來了:“老大,你是嚇唬我的對不對?”

    龍塵一臉歉意地道:“我不想騙你,從現在開始,你的生命已經進入了倒計時。”

    “不會吧,老大你一定有辦法救我。”郭然都要哭出來了。

    “笨蛋,人一出生,生命就進入倒計時啦。”唐婉兒看不下去了,恨鐵不成鋼地罵道。

    “老大你耍我?”郭然又驚又喜。

    “耍你個屁,現在別人都沒什麽,你和夏晨體質太弱,無法抵抗詛咒蔓延,不出兩年必死無疑。”龍塵沒好氣地道:

    “別人體質強悍,可以撐得更久,因為我們都是天武大陸出生的,星域神界的詛咒,會被天武大陸的意誌抵消,隻要能抗住,就會慢慢消失,不會造成什麽影響,能被造成影響的,隻有你們兩個人而已。

    行了,不說廢話了,救命方法我早就想好了,至於能不能活命,就看你們自己能不能救自己了。”

    “嗡”

    龍塵說這話,密室大門打開,出現了一個用仙金打造的神池,裏麵注滿了血液。

    當大門打開的那一瞬間,恐怖的血腥之氣和狂暴的意誌,席卷而來,眾人的靈魂一陣顫動,識海內響起了巨龍的咆哮之聲。

    恐怖的龍威,令他們靈魂發抖,一個個臉色大變,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栗,內心充滿了恐懼。

    “這是……”眾人大駭,哪怕麵對死亡,他們也沒有如此恐懼過。

    龍塵開口道:“這是萬龍巢內萬龍血池裏的龍血,能夠將精血滴落萬龍血池的巨龍,必須是達到十三階,而且血脈極為精純的存在。

    他們都是巨龍一族精英中的精英,多少萬年來,不知道匯聚了多少巨龍的精血,而我得到的,更是精血最後的部分,是精華中的精華。

    你們都修行的是龍血鍛體術,所以對於這種龍血非常的敏感,這就是血脈威壓。

    想要完全磨滅你們體內的詛咒,就需要重新進行龍血鍛體,再次以龍血將身體改造。

    改造後的你們,血肉將會變得更強,更會附帶一絲龍王威壓,那些詛咒會被完全清除。”

    在星域神界,龍塵本想讓龍血戰士們融合萬龍精血,不過卻被靈曦阻止了,她告訴龍塵,任何一個世界都有龍族存在。

    不如讓他們在天武大陸融合精血,這樣更容易召喚龍族英靈的庇佑,效果更好,所以龍塵留到這裏來融合。

    “萬龍精血?”

    “龍王威壓?”

    穀陽等人情不自禁地吞了一口口水,他們想不到龍塵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寶貝,這是他們最需要的啊。

    融合了萬龍精血,他們的龍血戰身,戰鬥力會再次暴漲,當所有人的異象融合,那威力……簡直不敢想象。

    一時間,眾人驚喜交集,恨不得現在就衝入血池之中。

    “不過我先說好,萬龍精血之中,還有所有巨龍的意誌,因為我們是人族,排斥會非常厲害。

    龍族的高傲你們都懂得,隻有得到他們的認可,才能吸取它們的精血之力。

    你們的意誌,我都是放心的,不過夏晨和郭然,你們兩個要有心理準備。”龍塵對夏晨和郭然道。

    兩人一聽,臉色頓時變了,心中生出不好的預感,果然龍塵接下來的話,令他們的心沉入了穀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