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賺大了”

    龍塵在密室內,看著手中神光璀璨的青銅片,眼中全是興奮的光芒。

    龍塵跟老頭子借口說要療傷,實際上是為了避嫌,自己偷偷跑密室裏欣賞這件寶貝。

    龍塵用東荒鍾的銅片,敲碎了那個冒牌貨,當那個冒牌貨被打碎後,被封鎖的本源之氣,急速湧入天地之中。

    而湧入天地之中的本源之力,都被青銅片給吸收了,這也是為什麽,葉家家主不管怎麽努力封住那個口子,本源之氣依舊在流逝,最終全部流光。

    因為有青銅片的吸收,那些本屬於東荒鍾的本源之力,回歸本體,這塊青銅片之上,擁有著一道完整的符文。

    如今這個符文綻放出無盡的神光,裏麵似乎有歲月在流傳,可以看到萬物更迭,擁有著恐怖的力量。

    “嗤嗤嗤……”

    龍塵用青銅片在虛空輕輕劃動,虛空竟然被切開道道細小的裂縫,青銅片內所蘊含的力量,無比驚人。

    “這青銅片內擁有驚人的力量,可惜它不過是一個殘片,沒有任何意識,更不能認你為主,不能為你所用。”龍骨邪月歎了口氣道。

    “沒事,我覺得早晚有一天,我會碰到東荒鍾的,到時候將這塊青銅片還給他。

    嘿嘿,就算不知道怎麽用,但是作為暗器,還是可以的,或者可以破壞其他神器,用處還是很多的。

    再說了,就算它沒有任何用處,光是敲碎那個冒牌大鍾,看著葉家家主如喪考妣的表情,我的心情就別提多舒暢了。”龍塵嘿嘿一笑,那種感覺實在太爽了。

    “你還笑得出來?我都要為你愁死了。”龍骨邪月沒好氣地道。

    “愁啥?”龍塵問道。

    “你把如此恐怖的功法給改了,以後的修行路,要自己續接了。

    你可知道,創造一門功法有多難?而像九星霸體訣這樣的功法,必然經過千錘百煉,無數次驗證,才形成的。

    你半途串改功法,後麵的路徹底偏離了大道,你覺得你還能到達終點麽?

    別的不說,就拿你自創的九星滅世火蓮來說吧,你覺得,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凝聚麽?

    就算有,那也是另辟蹊徑,而絕對不會從一半的基礎上,再去創造,改造比創造更加的困難。

    現在的你,當務之急是想辦法回歸正路,趁著現在還沒偏離太遠,或許還來得及。”龍骨邪月沉聲道。

    龍骨邪月甚至比龍塵,更加了解九星霸體訣的恐怖,所以看著龍塵整天跟個沒事人似的,就連他都看不下去了,這個家夥心忒大了。

    “沒事,路是自己選的,是福是禍誰又知道呢?一切掌握在自己手裏,這種感覺挺好。”龍塵大咧咧地道。

    不知道為什麽,當九星霸體訣的修行路線被改變後,龍塵心中的那種壓抑感,反而小了許多。

    就好像以前是坐在別人的車上,任由別人掌控,如今車子不走了,自己來拉車,雖然眼前一片迷茫,但是也充滿了希望,龍塵喜歡這種危機與機遇並存的世界,喜歡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控的感覺。

    而且龍塵曾經在昏迷之時,見過一位強者在天穹上激戰,撐開九星戰身的情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