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就在眾人驚駭於大祭司的手段時,一拳砸在那口銅鍾之上,發出的巨大聲響,把所有人嚇了一跳。

    當龍塵一拳砸在那銅鍾之上,那銅鍾身上的神光,開始急速暗淡。

    龍塵手中握著一塊青銅片,正是東荒鍾的殘片,那塊殘片有強烈的意識,想要出來,但是被混沌空間壓製著。

    當大祭司出手,龍塵的膽子一下壯了起來,將青銅片握在手心,對著銅鍾猛砸,當青銅片碰到銅鍾之時,那塊青銅片上,爆發恐怖的吸力,瘋狂吸收銅鍾上的本源之力。

    “這銅鍾空有東荒鍾的本源之力,卻沒有器靈,正好把它的本源之力給催回來。”

    龍塵心中一動,騎在那銅鍾之上,在人們視線看不到的地方,拿那塊青銅片猛砸。

    “當當當……”

    密集的鍾聲響起,天地震蕩,整個世界蕩起無盡的漣漪,恐怖的轟鳴之聲,令諸天星辰搖曳,似乎要炸開。

    在場的強者們,被鍾聲震得頭暈腦脹,仿佛天地被倒置,腦袋如同要爆開了一般。

    “老大要幹什麽?”

    郭然抱著腦袋痛苦地大叫,可是他的叫喊,淹沒在鍾聲之中,連他自己都聽不到一絲。

    葉家家主大驚,雙手結印,要將那口銅鍾收回,忽然間他發現,銅鍾竟然與他的靈魂失去了聯係。

    “當”

    忽然一聲巨大的聲響傳來,緊接著一聲哢嚓脆響,在人們驚駭的目光之中,那口宛若高山一般的銅鍾,急速縮小到隻有一丈多高,在銅鍾的頂部,竟然出現了一個碗口大小的洞。

    “啊?”

    所有人張大了嘴巴,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龍塵竟然用拳頭將這口恐怖的神器,給敲了一個大洞?他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雖然天羽真人說這是仿製品,但是剛才它大展神威,與北源劍對抗,那毀天滅地的力量,令人感到恐懼。

    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可以對抗至尊神器的銅鍾,竟然被龍塵用拳頭給敲破了?如果龍塵真有這個本事?又怎麽會被那神族老嫗逼入死地?

    “我的本源之力,天殺的混蛋小子。”

    葉家家主這時終於將那口銅鍾收了回來,看到銅鍾上的大洞,感受著銅鍾的本源之氣急速流逝,他心疼得臉都綠了。

    他雙手結印,道道神光湧現,遮住銅鍾的缺口,想要將那個缺口暫時堵住。

    可是那銅鍾的本源之力根本就擋不住,數個呼吸間,任由葉家家主如何努力,最終還是消散一空。

    這口恐怖的仿製神器,竟然就這麽成了一堆廢鐵,那葉家家主驚怒交集,忽然轉頭看向龍塵,滿臉的殺機,一張老臉因為憤怒,而扭曲的變形,宛若魔鬼一般,令人望而生畏。

    “看我幹啥?你們仿製偉大的東荒鍾,這本身就是對東荒鍾的一種褻瀆,我敲碎它,你不服?

    如果你不服,盡管動手試試?看看大祭司會不會一巴掌拍死你?”龍塵負手而立,此時的他底氣十足,直接用鼻孔看著葉家家主,一幅尾巴要翹上天的架勢,神情非常欠揍。

    媽的,早知道大祭司如此恐怖,可叫板神族尊主,幹嘛還要保留,一開始應該全力出手,或許還能幹掉薑無塵、葉良辰其中一人也說不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