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

    龍塵驚叫一聲,帶著眾人急速後退,虛空之中都是恐怖的裂縫,大地在不停的崩潰,似乎整個天武大陸都搖晃了一下。

    那些裂縫極細,當裂縫出現之時,產生了恐怖的吸力,無數的塵土巨石,被裂縫吞噬。

    那是空間亂流,一旦被吸入進去,狂暴的空間之刃,會將一切事物碾壓成齏粉。

    哪怕是融天境強者,被吞進去,也是有死無生,人們要離它們遠遠的,免得它忽然擴大,將眾人吞噬。

    “這就是至尊神器的力量麽?簡直可以毀天滅地啊。”看著漫天裂縫,穀陽一臉驚駭地道。

    “嗡嗡嗡……”

    神光激蕩間,天羽真人與葉家家主兩人已經被神光吞噬,光芒越來越亮,氣息越來越恐怖,兩大絕世強者,手持絕世神兵開始了最恐怖的較量。

    “龍塵受死”

    那老嫗一聲厲喝,她背後異象撐開,根本看不清那異象之中有什麽,忽然覺得整個世界猛地一沉,仿佛蒼穹塌陷,壓在了眾人身上。

    “噗”

    包括龍塵在內,所有人一口鮮血狂噴而出,他們駭然發現,身體竟然無法動彈了。

    “境界碾壓,老妖婆無恥。”穀陽大叫。

    那老嫗不顧輩分,全力出手,境界壓製下,他們沒有一絲還手之力。

    天道被掌控,所有衍天者都被壓製了,成也衍天,敗也衍天,這就是最野蠻,也是最有效的境界壓製,根本無解。

    任由你有通天之術,天道之力被剝奪,原本輔助你的天道之力,忽然被策反,不光無法借助天道之力,甚至因為長期依賴天道之力,肉身和靈元產生了同化,連本尊也跟著被一起禁錮。

    “嗆”

    長劍出鞘,一道劍氣衝天而起,煌煌劍光震蕩天穹,根本不受那老嫗的境界壓製,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斬向那老嫗。

    那老嫗飛撲而來直奔龍塵,忽然心頭一驚,嶽子峰竟然不受境界壓製,冷哼一聲,一爪拍在那道劍氣之上。

    “砰”

    劍氣崩碎,嶽子峰臉色急速轉白,一口鮮血噴出,人竟然緩緩倒地。

    那一瞬間空間的壓力陡然一鬆,穀陽一把扶住嶽子峰,夢琪點在嶽子峰眉心上,靈魂之力狂湧,趁機為嶽子峰療傷。

    剛才那一擊,附帶著嶽子峰的劍道意誌,結果劍氣崩碎,他的靈魂受到了劇烈的震蕩,夢琪剛剛封住嶽子峰的神魂,令其昏迷,進入自我修複狀態,空間猛地一緊,壓力再次襲來。

    那老嫗拍碎嶽子峰的劍氣,整個人一震,布滿鱗片的手爪上,竟然被撕裂出一條口子,鮮血流出。

    嶽子峰的劍氣,竟然能破開她的護體罡氣,撕裂防禦,傷及她的手掌,這令她大為震驚。

    “老妖婆,去死。”

    阿蠻一聲怒吼,召喚出了黃金蠻身,一棒子對著那老嫗狠狠砸來。

    又是不受境界壓製的,那老嫗又驚又怒,竟然被一個小小的通冥境菜鳥給傷了,她心中的怒火如同壓抑了萬年的火山,忽然噴發。

    “轟”

    她背後異象顫動,幹枯的拳頭,砸在阿蠻的門栓之上,爆發出一聲震天巨響。

    那老嫗被震得身體一震搖晃,身後虛空暴起大麵積的漣漪,虛空轟鳴間,竟然出現了道道裂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