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拿神族來壓我,我天羽真人活了無盡歲月,早就活膩了,你們神族如果想玩,我就陪你們玩個不死不休。”天羽真人一改之前的溫柔謙和,臉色變得冷厲,雙目之中殺氣彌漫,宛若換了一個人。

    此時的她周身寒冰之氣繚繞,空間在不停地幻滅,隱隱有空間裂縫浮現,宛若世界要崩塌一般,那景象駭人至極。

    現在的天羽真人,跟平時的她仿佛換了一個人,說話不再客氣,冰冷而又霸道。

    “你……”那神族老嫗又驚又怒。

    “我修身養生數千年,但還是未能將心中的戾氣完全磨滅,如果神族願意為我磨滅戾氣,我求之不得。”天羽真人冷哼道。

    霸道、冷酷還帶著絲絲殺意,連氣息都變得跟平時不一樣了,這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一把未覺醒的北源劍,似乎還威脅不到我神族吧!”

    就在這時,虛空之中,探出一雙大手,將天幕如同窗簾一般拉來,走出了一位老者。

    “爺爺”

    那老者一出來,葉良辰急忙行禮。

    那老者點點頭,沒有說什麽,而是目光看向龍塵,又看看天羽真人,冷笑道:

    “龍塵殺我神族帝苗,他必須償命,沒什麽好說的。”

    “放你/媽/的狗臭屁,趙日天在星域神界濫殺了多少人,我們殺他是為了報仇,你又有什麽好說的?”郭然指著那老者破口大罵。

    那老者麵色一沉,手中出現了一口巨鍾,當龍塵看到那口巨鍾,不禁心頭狂跳,這口巨鍾有些眼熟。

    “怎麽跟東荒鍾那麽像?連花紋似乎都一樣,隻不過氣息不同。”

    那銅鍾一出現,一股恢弘的氣息,席卷諸天,銅鍾放大,上麵竟然浮現出日月星辰圖案。

    “當”

    一聲鍾響,天地轟鳴,虛空嗡嗡顫抖,無盡的神威肆虐,那鍾聲宛若來自蒼穹之上,輻射萬古。

    當鍾聲響起的一瞬,天道法則竟然如同波紋一般,來回激蕩,用肉眼就可以看到,那些天道法則與鍾聲附和,神光垂落,威嚴恢弘之氣,令人敬畏。

    “東荒鍾?”

    有人發出一聲驚呼,無數人眼中全是驚駭之色,那口青銅巨鍾上麵的圖案和紋理,赫然與傳說中的東荒鍾一模一樣。

    東荒鍾乃是五大至尊神器之首,號稱天武大陸最強神器,擁有毀滅整個世界的力量。

    “不對,氣息完全不對。”龍塵看著那口東荒鍾,一臉的迷惑。

    當年龍塵在萬古路見到東荒鍾之時,它破損嚴重,缺失了大半,但是它身上,擁有的氣息,充滿了神聖*的味道,正而不邪,淨而不染,雖然身體殘破,但是氣息無瑕無垢。

    而眼前的這口銅鍾,雖然氣勢恢宏,但是氣息森冷,霸道而又孤僻,令人心生恐懼,而不是心生敬意。

    “嗡”

    就在這時,龍塵混沌空間內的那片黃銅片,微微顫動,竟然發出微弱的轟鳴之聲。

    龍塵嚇了一跳,急忙控製它,不讓它發出波動,怕引起那老者的警覺。

    龍塵隱隱覺得,東荒鍾可能關係到整個世界的秘密,東荒鍾消失後,再也沒出現,一切顯得那麽不同尋常,如果將這塊黃銅片暴露,恐怕不是什麽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