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婆繼續啊?怎麽不動手了?”

    龍塵看著那個老嫗,手中捏著一個尺許長短的黃金小人,那小人不是別人,正是趙日天。

    此時的趙日天精神萎靡,全身被符文包裹,那是夏晨給他下的陣法,令他無法逃脫。

    龍塵渾身是血,手裏抓著趙日天,而當那老嫗出現,龍血軍團所有人,一下子衝了上來,站在龍塵的背後,全部進入戰鬥狀態。

    “嗡”

    就在這時,葉良辰終於衝開重重束縛,出現在人們麵前,而漫天火焰消失,火靈兒也站在了龍塵的背後。

    葉良辰臉色鐵青,他被困住了許久,火靈兒的攻擊太難纏,綿綿不斷,每一眨眼的時間裏,就有數百道攻擊爆發,困得他一點脾氣都沒有。

    他已經感應出,火靈兒的力量開始下降,剛準備全力爆發,衝開火靈兒的束縛,結果火靈兒自己離開了。

    這就等於告訴世人,他拿火靈兒一點辦法都沒有,他竟然被龍塵的寵物給擊敗了。

    葉良辰雙目之中殺機四溢,但是看到那個老嫗後,並沒有出聲,因為那位老嫗,乃是趙家的家主。

    本來這裏的事情,神族並不打算插手,打算交給小一輩的人來處理,應該是趙家家主,得知趙日天被鎮壓,驚怒之下不顧輩分殺了過來。

    如今龍塵手持趙日天,冷冷地看著那個老嫗,嘴角掛著一抹嘲諷:

    “你過來試試,我會立刻捏爆趙日天,我龍塵這輩子沒說過一句空話,如果你不信,歡迎來挑戰。”

    那老嫗看著精神萎靡的趙日天,又驚又怒又是心痛,厲聲喝道:

    “趕緊放了他。”

    “你特麽當我是白癡麽?我為什麽要放了他?”龍塵一臉鄙夷之色,雖然龍塵不知道此人的身份,但是看她如此關心趙日天,一定是趙日天的先祖長輩。

    剛才兩次攻擊,龍塵被震得骨頭都開始出現了裂紋,最令他感到恐怖的是,這個老嫗會反彈龍塵部分力量,令他傷上加傷。

    龍塵無懼任何人,但是麵對這個老嫗,他感到一種深深地無力,此人的境界比他高出太多,他斬殺的兩個融天境海妖跟這老嫗相比,簡直天差地遠。

    尤其此人會瞬移之術,而且出手沒有半點征兆,如果不是九星霸體訣對危險有著敏銳的感知,他恐怕連一招都接不住。

    這個老嫗非常可怕,與她硬拚,是非常不智的行為,龍塵可沒囂張到以為自己已經天下無敵了。

    “如果趙日天有個三長兩短,我發誓,你和你的家人,會受盡痛苦,連死都會變得極為奢侈。”那老嫗看著龍塵,眼神之中全是怨毒之色,森然地道。

    “哈哈哈哈……”

    龍塵忽然揚天狂笑,笑聲之中,卻帶著無盡的憤怒,神族果然上下都一樣,威脅,還是威脅,仿佛他們就是掌控萬物的神,無人可以違逆他們。

    “龍塵,趕緊放了我,你還有一線生機……”萎靡的趙日天,大聲叫道。

    “哈哈哈……”

    龍塵依舊狂笑,不過他的聲音之中,狂暴的殺意越來越濃,那凜冽的殺意,令虛空都變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