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恐怖的鳳凰,乃是恐怖的魂術,並非實體,但是卻被龍塵一刀斬成兩片。

    鳳菲臉色一瞬間蒼白如紙,鮮血沿著嘴角溢出,鳳凰的哀鳴在虛空之中回蕩,而鳳菲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

    上一次在遠古世家聯盟總部,她施展出這一招,本來已經壓製了龍塵,卻激怒了龍塵的神關星,強勢反擊之下,兩人同時受傷。

    那一次,鳳菲莫名其妙,一直沒明白其中道理,但是她也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那個時候,她的這一招靈魂神術,還處於雛形狀態,等完全成型,威力會提升數倍。

    這一擊之中,含有鳳凰精魂附著,那是她以自己的靈魂之源,滋養的鳳凰精魂,那是神族的至寶,整個神族就僅此一份。

    自幼就放在她的靈魂之中滋養,如今已經成了她最忠實的寵物,當她發動魂術之時,鳳凰精魂也會附著其中,這樣爆發的魂術,含有鳳凰神威,更加的恐怖。

    可是如此恐怖的一擊,竟然被龍塵一刀斬開,不光是她自己,就連她的鳳凰精魂也受傷了。

    “上一次,你咄咄逼人,而我又不懂魂術運用,更不想因為你,而暴露底牌,所以才吃了虧。

    這就是你們神族的嘴臉,一幅高高在上,生殺予奪,似乎整個世界都要歸你們統治的模樣。

    給你們臉,你們卻不要臉,非要將我往死裏逼,什麽顧全大局、什麽天下蒼生、什麽仁義道德,都特麽是放屁。

    表麵一套背後一套,你們把我們當成傻子麽?既然你們不想好了,那麽大家就拚個魚死網破吧,看看到底誰先死。”龍塵冷笑一聲,一步跨出,龍骨邪月毫不留情地斬向鳳菲。

    站在遠處的龍傲天臉色一沉,龍塵這一罵,連同他也罵進去了,他眼睛微眯,眸子之中帶著絲絲冷意。

    本來龍家派他出來,是要示好於龍塵,讓他放低姿態,在關鍵時刻幫龍塵一把。

    因為龍家高層已經摸清了龍塵的性格,他是有恩必報之人,隻要施予一次恩惠,就很容易與他接近。

    而龍傲天如果能拉攏龍塵過來,就等於拉動了龍血軍團和整個天武聯盟和玄獸一族。

    龍傲天有自己的傲氣,讓他出手幫龍塵,他本來心裏就十分抗拒,因為當年龍塵讓他們四人碰了一鼻子灰,他無法抹去那段仇恨。

    而且龍傲天並沒有將天武大陸的人放在眼裏,他覺得自己也不需要什麽人輔佐,但是家主大人發話了,他不得不來。

    他知道,這不光是他個人的問題,更是四大家族之間的博弈,所以盡管心中一千個不願意,也得站出來。

    但是沒想到的是,他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龍塵的強悍與霸道,令人心驚。

    他一直站在旁邊,在等龍塵處於危難之際,再出手相救,這是龍家家主給他下的命令。

    可是龍塵的狂傲,令他十分不爽,如今龍塵公然叫板神族,令他更為震怒,這個龍塵太囂張了。

    “轟”

    渾身是血的薑無塵衝來,手中戰斧擋住了龍塵一擊,結果再一次被龍塵一刀斬飛。

    如今的薑無塵力量已經不再是鼎盛時期,連續的受傷,氣血之力已經不足,而龍塵似乎還在全盛狀態,他現在連龍塵一招都擋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