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怎麽回事,我等心中充滿疑惑,還請前輩為我們解惑。”一個老者,終於忍不住,向天羽真人求教了。

    本來這種事情,是不應該說的,這或許可能會牽扯到火靈兒的秘密。

    但是看著火靈兒急速結印,數個呼吸過去了,始終沒停過,如此恐怖的速度,已經連續結印上千次,這樣的結印方式,已經讓在場的強者們開始懷疑人生了。

    “就是啊,如此恐怖的結印速度,簡直就不是人啊,這有什麽竅門麽?”其他人也附和道,他們也想知道其中原委,在場人中,天羽真人輩份最高,資曆最老,也最為博學,或許隻有她才知道。

    天羽真人微微一笑道:“你們說的沒錯,她確實不是人,人是無法做到那個程度的,連大帝也不能。”

    “這……”眾人大驚。

    “她是火焰之靈,化作人身,她本身就是火焰,但凡火焰的術法,就是她在掌控自己的身體而已。

    而她的印法,是以自身的火焰之力,與外界的火焰之力相互融合產生術法,千變萬化,信手拈來。

    世間有火靈之體,冰靈之體,但是不管是後天還是先天靈體,畢竟不是真正的靈體。

    而這個女孩,卻是火焰所凝聚出來的,這才是真正的靈體,所以她不管施展什麽樣的火焰之術,都不足為奇。”天羽真人道。

    “可是,為什麽她有自己的靈魂氣息,更似乎有血脈之力,難道我們感應錯了?”眾人不解。

    “你們的感應沒錯,不過你們也別這樣看我,我雖然癡長幾歲,但是並不是萬物盡知。

    按理說正常的火靈,就跟普通的地火靈獸一樣,有一絲靈智,但是無靈魂之力,有凝形之力,卻無血脈之根。

    至於龍塵的火靈,為什麽可以跟人一樣,我也不知道。”見所有人盼著她來解惑,天羽真人苦笑了一下,她確實不知道龍塵是如何做到的。

    萬物有靈,但是靈與靈之間,是有著法則分界的,火靈終究是下等生靈,這樣的生靈不管有多強大,它們的靈智提升是有限製的,永遠無法達到人的高度,這是鐵律。

    但是火靈兒卻打破了這個鐵律,不光外表跟人一樣,似乎有血有肉,靈魂也一樣,就連智慧也相當,連印法都學會了,這確實無法解釋。

    “轟轟轟……”

    無盡的火焰之中,不停地傳來爆響,無盡的火焰符文飛舞,看不見葉良辰本人,但是通過轟鳴爆響,就知道,葉良辰在全力反擊,要掙脫火靈兒的囚籠。

    但是火靈兒連續結印,火焰之術變換無窮,將葉良辰淹沒,任由他反擊,就是無法衝出火靈兒的包圍。

    “我看你能撐多久。”葉良辰的聲音,在無盡的轟鳴之中傳來,他的聲音充滿了憤怒。

    似乎被一個火靈給困住,令他極為憤怒,但是從他的口氣,也能聽出,他似乎一時間拿火靈兒沒辦法,打算跟火靈兒對耗。

    畢竟火靈兒掌控數萬裏的火焰空間,消耗巨大,這樣下去,她撐不了多久。

    “龍塵哥哥說了,困住你就好,我已經完成任務啦。”火靈兒嘻嘻一笑,俏臉之上一幅天真無邪的模樣。

    “好強,竟然困住了葉良辰,龍塵的一個火靈,竟然困住了一個帝苗,這就是底氣啊。”有人驚歎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