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雙眼睛,頂著龍塵,他們無法相信眼前的畫麵,通冥之上的強者,竟然被龍塵一擊秒殺?

    之前葉良辰無聲無息擊傷一位通冥之上的強者,已經引起了無數人的震駭,而龍塵更加誇張,竟然一拳將一位通冥之上的強者打爆。

    一時間全場鴉雀無聲,隻能看到虛空之上,無盡的血霧在擴散,在變淡,那可是通冥之上強者生命的最後餘暉,顯得那麽鮮豔,那麽壯觀。

    天羽真人搖了搖頭,淡淡地道:“海妖一族真是一個不長記性的種族,葉良辰沒有殺他,隻是傷了他,實際上是給他一個警告。

    他還是沒有意識到,帝苗級強者,擁有越階而戰的實力,出其不意之下,有斬殺他們的能力。

    他偷襲龍塵,利用境界的優勢,以為可以欺騙龍塵的感知,想要活捉龍塵。

    在力量隱藏的前提下,哪怕是龜族擅長防禦,也擋不住龍塵一拳,就算他有十條命也不夠用。”

    經過天羽真人這一解釋,眾人這才明白,這個家夥竟然妄圖活捉龍塵,並沒有爆發全力,所以被一擊滅殺。

    “嗡”

    龍塵剛剛一拳擊殺那位海妖一族強者,另外一個背著龜甲的老者,全身發光,映照了天穹,光芒所至,整個世界內的天道之力一瞬間變得陌生起來,仿佛天道之力易主,被人掌控。

    另外一個背著龜甲的老者,咆哮一聲,一掌對著龍塵拍來,當他一掌拍下,天道規則被碾壓,手掌之上,竟然包裹著五顏六色的符文。

    那些符文之中,蘊含著金、木、水、火、土各種力量,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同時駕馭這麽多力量,因為彼此相生相克間,一個處理不好,就會立刻反噬。

    但是這位背著龜甲的老者,一掌拍出,那些力量是主動附著在他的手掌之上,虛空轟鳴爆響,巨大的掌影似乎覆蓋了整個世界,避無可避,一手遮天。

    手掌落下之時,大地已經開始緩緩下沉,這一掌似乎可以崩碎天地。

    “這就是通冥之上的力量麽?揮手間萬道合鳴,融合了天地意誌,這一掌如何能擋?”有人驚駭地叫道。

    那個海妖一族老者的死,徹底激怒了另外一個背著龜甲的老者,他狂怒之下,直接發動了全力一擊,根本不顧什麽活口不活口了。

    麵對那老者的狂暴一擊,龍塵冷哼一聲,一掌向前方拍去,不閃不避。

    他瘋了?所有人大驚,龍塵也太囂張了吧,這樣情況下硬拚,他會一瞬間被拍成血霧的。

    “轟”

    兩隻手掌拍在了一起,世界一陣搖晃,諸天星辰都為之一陣顫抖,不過並沒有想象中的劇烈的爆響,更沒有無邊的氣浪。

    “嗡嗡嗡……”

    隻見龍塵與那個背著龜甲的老者手掌相對,周圍數裏的空間,竟然閃動著無數黑色的波紋,令虛空嗡嗡作響。

    龍塵長發飛舞,麵容冷漠,眸子之中沒有一絲情感,宛若冷酷的君王,傲視寰宇。

    而那位背著龜甲的老者,眼神之中卻全是震駭之色,他背後的龜甲上無數的符文亮起,手臂之上青筋浮現,可以看出他將力量運用到了極致,卻始終無法撼動龍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