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道道光團緩緩浮現,宛若九天繁星,密密麻麻,從星域神界出來的弟子,都被神光包裹,這時根本分不清誰是誰,在場的強者們,都在感應最熟悉的氣息。

    “什麽?”

    原本一臉冷傲的海妖一族們,臉色大變,他們竟然隻感應到了零星幾個海妖氣息。

    而且最讓他們驚恐的是,這些氣息之中,並沒有六角海蛇一族那位王子的。

    那頭戴金冠的老者,乃是海妖一族的首領,同樣也是六角海蛇一族的,他開始變得不安了。

    臉色大變的,不光是海妖一族,還有邪道,邪問天等人也隻能感應到部分邪道弟子的氣息,最多不超過千人,邪道數十萬大軍哪裏去了?

    最讓邪問天感到不安的是,天邪子的氣息始終沒有出現,唯一令他稍微心安的是,夜冥的氣息還在。

    帝龍此時臉色蒼白,再也沒有了之前那種運籌帷幄的風範,他也找不到帝楓的氣息。

    隻有天武聯盟、東方世家、南宮世家、墨門、玄獸一族和一群中立勢力的強者們,臉上逐漸露出了笑容。

    因為大家感應到了熟悉的氣息,大部分人都在,這讓他們心裏的石頭,略微放下了一些。

    隻不過,現在那些光團還在閃爍,隻能勉強感應到氣息,卻分不清誰是誰。

    “龍塵、靈珊他們都活著,嘿嘿,我就說吧,他們沒事的。”老頭子哈哈一笑,心裏也鬆了一口氣。

    “看邪道、海妖一族和遠古世家聯盟,似乎他們不太開心啊。”李天玄微微一笑道,對於龍塵,他比任何人都有信心。

    眾人高興之餘,向這些人望去,果然如李天玄所說,這些人臉色極為難看。

    “難道……”人們心中一驚。

    “嗡”

    忽然界門之中,一顆光團顫動,竟然如同一道流星一般,對著另外一個光團激射而出,竟然不等脫離光團,就直接發動了攻擊。

    “轟”

    另外一個光團爆碎,一個人影狼狽飛出,那人一出現,所有強者大吃一驚。

    “東方玉陽?”

    那人正是東方世家的天驕東方玉陽,此時他臉上帶著一抹驚慌,脫離光團之後,急速飛馳而去。

    “轟”

    忽然那個攻擊東方玉陽的光團爆碎,無盡神光綻放,露出了龍塵的身影。

    此時龍塵黑袍浮動,長發飛舞,雙目之中,帶著冰冷的殺意:

    “上次後悔讓你死得太痛快,謝謝你又給了我一次機會。”

    龍塵背後巨大的雷霆羽翼顫動,人影一瞬間消失,再次出現時,已經到了東方玉陽的身前,速度快到了極致。

    在天武大陸,熟悉的法則,熟悉的空間,令龍塵的速度更快了,雷龍在星域神界,也受到了極大的益處。

    “龍塵,你殺了帝楓,斬了海妖一族年輕的王,鎮壓了趙日天,幾乎滅盡了海妖一族和邪道弟子,今天你以為你可以活著離開這裏麽?”東方玉陽怒吼。

    “什麽?”

    東方玉陽這一聲怒吼,傳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令全場震驚,這是真是假?

    東方世家、海妖一族和邪道的強者臉色都變了,不光他們,就連站在虛空之上的三大帝苗,眼中都是震驚之色,趙日天竟然被人鎮壓了?

    “我能不能活著離開,你是看不到了。”龍塵冷笑,他知道東方玉陽這是要拉動仇恨,讓人們對他群起而攻,這樣他才有機會逃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