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之上走下來一大群身穿戰甲的強者,他們的戰甲上,還殘留著血跡,帶著濃鬱的殺氣,似乎剛從戰場上回來。

    在那些戰士們的簇擁下,一個滿臉虯髯的大漢走了過來,此人身高過兩丈,宛若一個小巨人。

    他就好像一個人形怪物一般,附帶著濃鬱的血腥之氣,背後背著一把巨斧,走在虛空之上,虛空在不停地顫動。

    “總算趕回來了,讓我看看,當年坑我們的小子,到底有幾個腦袋,夠不夠我薑無塵砍的。”那虯髯大漢冷哼道。

    並沒有刻意大聲說話,但是每吐出一個字,都好像驚雷在虛空炸響,震得人眼冒金星。

    “又一個神族帝苗。”

    在場的強者們,都一臉震驚地看著他們,神族除了鳳菲,竟然還有三個帝苗。

    “鳳菲也姓薑,這位應該是來自神族薑家,薑家竟然有兩位帝苗級強者。”有人驚呼。

    “實際上神族,有薑、龍、葉、趙四大家,其中趙家也有一個恐怖的帝苗強者,名為趙日天。

    此人同樣恐怖無比,據說可以掌控萬金之力,乃是不死之身,卻不知道會不會過來。”有人對神族有一定的了解,開口道。

    隻不過天武大陸這邊還不知道,趙日天秘密進入了星域神界,已經被郭然給玩得要死掉了。

    薑無塵來勢洶洶,身上還沾染著血跡,殺氣騰騰,通過三人對話,在場所有強者無不愕然。

    聽他們的口氣,似乎他們曾經吃過龍塵的虧,要知道,神族高高在上,幾乎不理會天武大陸的事情。

    而且帝苗級強者,更是在神族特殊培養,他們這種天之驕子,與龍塵這樣一個天武大陸土生土長的強者,怎麽會有交集?

    一時間人人麵麵相覷,龍塵簡直就是妖怪啊,曾經讓帝苗級強者吃虧,而且還不是一個,而是讓四個人吃了大虧,這簡直令人無法想象。

    就連曲劍英、老頭子等人也是大眼瞪小眼,從未聽龍塵說過這種事,他竟然還有如此輝煌的戰績。

    “薑無塵,當初我們四個被那個小子給坑了,如今是我們找回場子的時候。

    可是有人竟然毫無節操地想要收一條狗做奴才,而跟我們翻臉,你怎麽說?”葉良辰對著薑無塵道。

    “龍傲天,我與你沒有任何恩怨,彼此相處也還算融洽,但是這件事,我不能給你麵子,他當年羞辱於我們,必須付出代價。

    我可以不殺他,隻要他跪在地上,磕三個響頭,我可以留他一條狗命。”薑無塵走下戰車,凝立在虛空之中,冷聲道。

    “你們可知道尊主大人的意思?”龍傲天冷冷地道。

    “不要拿尊主大人來壓我們,我從枉死城殺回來,直奔這裏,沒有任何人給過我消息,我也不需要知道任何消息。

    我今天就是要龍塵這個狂妄的家夥,為他當年的狂妄,付出代價。”薑無塵冷冷地道。

    一時間三大帝苗站在虛空之上,呈現“品”字型對立,三人分別帶著數萬手下,冷冷對視,一時間氣氛變得極為緊張。

    “哈哈哈,龍塵這回算是死定了,誰也保不了他,曲盟主你的一切計劃,都要泡湯了。”

    遠古世家聯盟盟主帝龍,臉上全是幸災樂禍的笑容,故意刺激曲劍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