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等人身上,有異樣的氣息流轉,形成了道道符文,將他們包裹,這是天武大陸的召喚。

    當符文亮起之時,三個時辰之後,傳送就會開啟,但凡在星域神界內的人,都會被傳送回天武大陸,不過這僅限活人。

    龍血軍團、天武聯盟、玄獸一族、墨家、南宮世家、北堂世家的弟子全部集合。

    “終於要離開了麽?真是不舍,我感覺我已經愛上了這裏,不想回去了。”北堂如霜幽幽地歎了口氣。

    與洛靈族在一起,她們體會到了另外一種生活,她們懂得了什麽叫大樹底下好乘涼,每一天都是那麽的開心,無憂無慮。

    這裏的生活才叫生活,而天武大陸,那隻能叫生存,在危機四伏的世界裏,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麽可怕的事情。

    所有人都充滿了不舍,對於天武大陸的強者來說,這種生活才是他們夢寐以求的,感覺剛剛體會到幸福的滋味,就要離開了。

    倒是龍血戰士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如同利劍出鞘,氣勢衝天,戰意淩然。

    如今的龍血戰士,全部換上了嶄新的亮金甲胄,手持最新打造的利劍,對於新的鎧甲和武器,他們充滿了期待。

    而上次一戰,有龍血戰士隕落,他們心中充滿了憤恨,這次回去,他們要為死去的兄弟報仇,安逸平靜的生活,無法磨滅他們心中的恨意,血債終究需要血來還。

    複仇的念想,從未減少過,如今全部晉升通冥大圓滿,又有了新的戰甲和武器,他們複仇的心,越發的熱切了,甚至覺得三個時辰,都是如此的漫長。

    龍塵站在隊伍的前方,高聲喝道:“來自天武大陸的所有勇士們,我們即將返回天武大陸,愉快的生活結束了,我們即將麵臨的,將是更加殘酷的戰爭。

    你們能在危機的時刻,站在我這一邊,那些感慨的話,沒必要多說,我龍塵記在心裏了。

    這一戰,我們有三十多萬兄弟姐妹,永遠埋骨異域,他們的靈魂隻能沉睡在這裏。

    但是我相信,他們臨死之時,心中一定在掛念自己的父母親人。”

    龍塵的聲音在虛空之中激蕩,如同一把重錘敲在人們的心坎之中,想到那些戰死的弟子,無數人眼睛紅了。

    “在那些天驕眼中,我們或許被視為螻蟻,但是在我們的父母親人心中,我們就是他們的天,就是他們心中的天武大陸,是他們心中最大的榮耀和依仗。

    我們討厭戰爭,討厭殺戮,因為它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的痛苦。

    可是有一些充滿了野心,懷著不可告人秘密的陰謀家們,把我們視為棋子,視為豬玀,任意利用,任意宰殺。

    如今天武大陸正麵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我們應該攜手並肩,共同抵禦外敵。

    但是實際上呢?我們有心配合他們,他們卻把我們當成傻子,這樣的人,我們還能跟他們合作麽?

    將來暗黑大戰來臨,誰知道我們會不會當成羊,被送入虎口。

    神族是強大,但是他們再強大也跟我們沒關係,從鳳菲、趙日天的態度,就可以看出神族的態度。

    我們不能將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因為沒有人值得我們信任,我們能信任的隻有我們自己,我們能依靠的隻有我們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