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搖頭:“現在根本不是時候,你們大部分人的戰甲,都破損嚴重,防禦力大幅度下降,根本不適合大戰。

    而且我們根本不知道夜冥他們的位置,在這麽大的星域神界去找他們,無異於大海撈針,浪費時間,得不償失。

    而且夜冥現在就剩下光杆兒一個,所謂光腳不怕穿鞋的,他還想著偷襲我們呢。

    我把邪道弟子幾乎殺幹淨了,邪道的傳承出現了斷代,我們現在要防止他狗急跳牆,而不是步步緊逼。”

    夢琪點點頭道:“龍塵說得沒錯,現在的夜冥才是最危險的,他現在已經無牽無掛了,所謂光腳不怕穿鞋的。

    以邪道的陰狠手段,他一定會想方設法來襲殺我們的人,他的目標不是龍塵,而是我們的所有盟友,我們不能給他這樣的機會。”

    夢琪說完,見龍塵微笑著看著她,夢琪俏臉微微一紅,有些嗔怪地道:“這樣看著我幹什麽?難道我說錯了麽?”

    龍塵笑道:“真不愧是我指腹為婚的媳婦兒,運籌帷幄,可當大任。”

    夢琪俏臉更紅了,龍塵竟然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調戲她,令她羞臊不已,半天說不出話來。

    “你要是敢這樣調戲夢琪姐,我一定會對你出手。”柳如煙看著龍塵,不懷好意地道。

    龍塵上下打量了一下柳如煙,撇撇嘴道:“你是想找個理由,來報當年被擒之仇麽?我說你這個人,怎麽那麽小心眼兒呢?”

    “女人就是小心眼兒,難道你不知道麽?”柳如煙冷哼一聲,這個仇她一直記著。

    “雖然不知道你覺醒了什麽力量,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不管你力量飆升到什麽程度,我依舊有把握鎮壓你。”被柳如煙挑釁,龍塵有些不爽了,這家夥現在有些囂張過了頭,有點不分大小王了。

    尤其在龍血軍團所有兄弟麵前,跟他叫板,龍塵必須得硬氣起來。

    “好啦,你錯了就是錯了,還不給如煙道歉。”見柳如煙還要說話,楚瑤開口道。

    “我錯了?”龍塵指著自己的鼻子,一幅不敢置信的神情,楚瑤怎麽也變得蠻不講理了?這還是她認識的楚瑤麽?

    “就是你錯了。”楚瑤嘻嘻笑道。

    “那你說我錯哪裏了?”龍塵不服氣地道。

    楚瑤狹長的眸子中,閃過一絲狡黠,伸出一根雪白的手指,嘻嘻一笑道:“第一,你身為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去計較就是你錯了。

    第二,你身為首領,跟屬下去爭論,那就是你錯了。

    第三,你身經百戰、鎮壓強敵無數,閱曆廣博,而如煙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在孤寂中成長,智力跟個孩子一樣。

    你一個頂天立地的大人物,卻跟一個孩子去較真兒,還要跟人家比劃比劃,你說你好意思麽?說,你是不是錯了?”

    “我……”

    龍塵愣了半天,竟然一句反駁的話也說不出來,看著龍塵目瞪口呆,一臉懵逼的模樣,夢琪、唐婉兒、東冥玉眾女已經笑得前仰後合。

    龍塵變得哭笑不得:“好吧,我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