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幹什麽?不要衝動。”龍骨邪月驚恐地大叫,他感覺龍塵要瘋了,不知道會幹出什麽可怕的事情。

    “轟隆隆……”

    龍塵背後神環之中,由生死之力組成的五芒星圖案轟然爆開,龍塵也一口鮮血狂噴而出。

    “你瘋了,竟然想要強行改變功法的運行?”龍骨邪月驚叫道。

    要知道,這可是九星霸體訣啊,這種功法就連龍骨邪月都充滿了畏懼,這是一部來曆極為可怕的功法。

    而龍塵練錯了順序後,竟然要強行改變功法的基礎,這是要將九星霸體訣改造麽?

    每一部傳承下來的功法,經過無數代人的修行,任由歲月變遷,而保留下來的。

    可以說,它們是經過千錘百煉後,得到天道認可才能傳承下來,每一部功法,都完善到了極致。

    別說是九星霸體訣這種恐怖的功法,就算是一般的戰技術法,都已經完全固化,幾乎不可能改變。

    能夠改變一部功法的可能性極低,甚至比創造一門功法還要艱難,而龍塵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通冥境菜鳥,竟然要改變恐怖無比的九星霸體訣,這簡直就是找死啊。

    龍骨邪月瘋狂大叫,可是龍塵根本不理會,而龍骨邪月了解龍塵的脾氣,他認定的事情,誰也改變不了,叫了一會兒後,隻能黯然歎息,不再說話。

    “轟隆隆……”

    龍塵背後神環顫動,五芒星圖案不停地出現,不停地爆碎,龍塵鮮血狂噴,嚇得遠處的郭然急忙跑過來。

    龍塵示意郭然離遠點,如今他沒有別的路可走了,他沒有丹田,無法修行其他功法,九星霸體訣是他唯一的修行之路。

    “給我變”

    龍塵怒吼,十萬八千星辰之力爆發,同時六星顫動,牽引著那五芒星圖案,強行改變它的形狀。

    “哢哢……”

    忽然龍塵全身出現了龜裂,似乎隨時都要爆開一般。

    “龍塵,住手吧,這種級別的功法,無人可以改變,就是神也不行。”龍骨邪月終於忍不住大叫,這樣下去,龍塵會死。

    “我不信,既然它選擇了我,就不應該如此捉弄於我。

    既然它屬於我,那就要為我所用,而不是我被它所掌控,我就是我,沒有人能夠掌控我。

    我要跟它賭一把,我賭它會順從我,九星霸體訣從今以後,就是我龍塵的。”龍塵咬著牙,他隱約之中明白了什麽。

    但是他無法確定,如今他沒有辦法了,隻能賭一次,賭贏了,續接前路,賭輸了,萬事皆休。

    “轟隆隆……”

    龍塵所有靈元、靈魂和血肉之力,都注入十萬八千星辰之中,湧向六星。

    以前都是六星之力綻放,湧入十萬八千星辰,最後融入龍塵體內,但是這一次是完全相反。

    六星顫動,虛空轟鳴爆響,狂暴的力量碾壓神環內的五芒星圖案,使之屈服。

    五芒星圖案一次又一次爆碎,每一次爆碎,都令龍塵的身體重創,全身龜裂,而且這種損傷,連混沌空間內的生命之力,都無法修複。

    或許這是來自同一種力量,也是一種自我傷害,與以往所有的傷,都不一樣,這樣下去,龍塵或許真的會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