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那頭巨型犀牛,被龍塵一拳砸翻,大地崩開,激起無邊土浪,就連後麵飛馳而來的其他三頭十三階凶獸,被一起震翻。

    “我去”

    郭然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那頭凶猛的十三階凶獸,當初可是殺的他們三個狼狽不堪。

    嶽子峰的劍氣斬在它的脖子上,隻能劃出一條口子,根本無法給它造成致命傷。

    如今這頭恐怖的龐然大物,竟然被龍塵一拳砸倒,那畫麵簡直令人無法相信,要知道,那可是恐怖的十三階凶獸啊。

    那恐怖的巨型犀牛,被龍塵一拳撂倒,但是龍塵的手臂,也是鮮血淋漓。

    “果然還是不行,力量太過狂暴,無法掌控,再小心也沒用。”龍塵看著依舊被震得血肉模糊的手臂,不禁心中一歎,不過歎息之中,卻也充滿了驚喜。

    六星戰身的力量太強了,反而給了他無盡的期待,當他能完全掌控六星戰身,將會不懼任何人了。

    “呼”

    龍塵從六星狀態退出,手中龍骨邪月一刀斬向那巨大犀牛的脖頸,同時一聲斷喝:

    “子峰”

    嶽子峰立刻會意,長劍出鞘,一道飛虹激射而出。

    “哢嚓”

    龍塵一刀斬落,龍骨邪月重重砍在那犀牛粗壯的脖子上,隻聽得哢嚓一聲爆響,傳來骨頭碎裂的聲音。

    龍塵一刀斬裂了犀牛的骨頭,但是這頭十三階凶獸太過恐怖,龍塵一刀隻能將它的頸骨斬裂,卻無法斬斷。

    “噗”

    不過龍塵一刀剛剛斬過,嶽子峰一劍精準地斬在那傷口之上,血光飛濺,那如同山嶽一般的頭顱,竟然被嶽子峰一劍斬了下來。

    “厲害了。”

    龍塵嚇了一跳,本來以為嶽子峰能一劍將犀牛的頸骨完全斬斷,就已經非常不錯了,要知道,龍塵一刀之力,隻能破開血肉,將頸骨斬裂,切開一個缺口。

    隻要嶽子峰能將它的頸骨斬斷,這樣它就算不死,也將失去戰鬥力,隻是沒想到嶽子峰的劍氣如此犀利,一劍斷頭。

    “全靠老大提點,困擾我心頭多年的桎梏一舉突破。”嶽子峰也激動地道。

    當龍塵施展出開天第八式真正精髓之時,嶽子峰腦海之中一道驚鴻飛過,如醍醐灌頂,一瞬間明悟了其中道理。

    嶽子峰對劍道的執著與悟性,都是極為可怕的,龍塵剛剛領悟,而他也跟著瞬間領悟。

    而劍道的攻擊力,更加的可怕,嶽子峰一劍落下,鋒銳無可抵擋。

    “轟”

    就在這時,阿蠻一門栓砸在一頭金雕的身上,阿蠻被震得倒飛出去,而那頭金雕也被震得身形倒退。

    “再來。”

    “好”

    “噗”

    龍塵與嶽子峰抓住機會,兩人再次出手,一左一右,一道劍氣,一道刀影對折而下,那金雕脖頸之上的神羽飛落,血氣漫天,被兩人斬斷了頭顱。

    嶽子峰連續斬出兩劍,臉上浮現出一抹紅暈,長劍顫動,就要向第三頭十三階殺去。

    “子峰住手,後退。”

    龍塵忽然大喝,嶽子峰一愣,沒明白龍塵什麽意思,不過還是飛速倒退。

    龍塵伸手抓住阿蠻,也飛速倒退,不過沒有忘記將地上的兩具屍體收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