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魔妖森?那是什麽?”柳如煙一愣,她從未聽說過這個名字,龍塵等人也都愕然。

    “你不知道你來自哪裏?”靈曦奇怪地道。

    柳如煙搖頭:“當我還是一顆種子的,逐漸有記憶的時候,就被傳來傳去。

    最後被丟棄在靈界,我在那裏長大,至於其他的,我什麽都不知道。”

    說到這裏,柳如煙眸子中,略微有些發冷,這是她的一塊心病,她一直以為,是她被拋棄了,所以她心中充滿了憤恨,也對整個世界,沒有一絲感情。

    在她的生命之中,隻有把楚瑤當做唯一的親人,她很少說話,顯得那麽的孤僻,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那你生長的環境是不是一出戰場,有著無數生靈,埋骨與地下?”靈曦問道。

    柳如煙一愣,隨即點點頭,靈界有遠古戰場,屍骨無數,確實如靈曦所說。

    “那就是了,來自屍魔妖森的生靈,需要吸收屍魔之氣,才能快速成長,你是不是卡在一個瓶頸很久了?身體始終無法蛻變對吧?”靈曦問道。

    “對,難道……”柳如煙一下子明悟了什麽。

    “龍塵,這個人來自屍魔妖森,非常的危險,她如果在這裏修行。

    這裏積蓄了無盡的屍魔之氣,被她吸收後,她將會完成第一次蛻變,會變得異常強大,恐怕無法被掌控。”靈曦對龍塵傳音道,聲音之中帶著凝重,也帶著警告之意。

    龍塵自己也嚇了一跳,似乎柳如煙的來曆,十分恐怖,連靈曦都要忌憚。

    “不需要掌控,她不是我的手下,她是我的夥伴,我相信她。”龍塵回應道。

    靈曦本來還想說什麽,但是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把話給咽了回去。

    “靈曦前輩,可不可以告訴我,屍魔妖森林是什麽地方,在哪裏?如果我有機會,我想回去看看。”柳如煙道。

    楚瑤拉著柳如煙的手,點了點頭,因為她看出了柳如煙有些激動。

    柳如煙從來不與別人交流,但是與楚瑤卻敞開心扉,任何秘密都不瞞著她。

    沒遇到楚瑤之前,柳如煙心中充滿了暴虐和孤獨,她心中也充滿了恨意,她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為什麽要狠心地把它丟棄。

    在她的靈魂傳承之中,有著模糊的記憶,她知道自己是有父母的,但是她被冰冷地丟棄了。

    在數個冰冷的地方輾轉,最後被丟入了靈界,靈界的樹妖們並不認識她,甚至在她弱小的時候,還欺淩過她。

    當她強大了以後,就開始了複仇,在靈界,她一直都是孤獨的,最可怕的是,她不知道要孤獨多久。

    後來她被龍塵困住,被龍塵送給了楚瑤,是楚瑤改變了她,她能夠感受到楚瑤來自靈魂深處的善良,從而願意追隨她一輩子。

    可以說,柳如煙的秘密,隻有楚瑤一個人知道,而楚瑤也一直為她保守著這份秘密,連龍塵都沒告訴過。

    柳如煙害怕孤獨,但是她的倔強與驕傲,不允許自己展現出來,或許正因為如此,她不肯與別人交流。

    但是楚瑤知道,柳如煙心中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至於是尋親,還是報仇,楚瑤自己也說不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