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苗?怎麽可能?”

    龍塵笑道:“我這輩子都不會擁有他們的那種情懷,也不會得到整個大陸的認可。

    曆代大帝,都是眾生敬仰,萬族朝拜,是能夠跨越種族間的隔閡,統帥整個大陸所有生靈抵抗外敵的人。

    而我呢?仇家遍布,這次邪道和海妖一族的弟子,都被我殺個精光,你還指望他們奉我為帝?”

    這一次大戰,可謂極為慘烈,天武聯盟陣亡了三十多萬弟子,而對方更加慘烈,那些噬天黑甲軍不算,光是陣亡的弟子,就有近三百萬。

    邪道和海妖一族的弟子,基本上全部都死光了,就算有活的,也是那些散落在角落裏,沒能趕來參戰的漏網之魚,數量極為稀少。

    “不對啊,都說大帝擁有令千古臣服之姿,有鎮壓萬世之力,才情驚豔,無敵於天下。

    這個無敵,一方麵是指大帝的驚天戰力,而另外一方麵,也是指大帝之姿,傾倒眾生,讓人心甘情願地臣服。

    其他大帝我們沒見過,但是我們見過莫離大帝,他身上的高貴氣質,確實令人無法生出與之為敵的心,這與修為戰力無關,那是一種純粹的個人魅力。

    那個雲天,舉手抬足間,盡顯從容,貴氣盎然,氣質與大帝幾乎完全相同。

    可是為什麽,不管是夜冥,還是鳳菲、趙日天他們都要殺雲天呢?

    他是雲殤大帝的後人,就算不願意臣服,也不應該敵對才是啊?”唐婉兒皺著眉頭道,俏臉上全是不解之色。

    不光是唐婉兒,所有人都想不通,大帝有恩於天武大陸,為什麽他們尊敬大帝,卻要對大帝後人下手?難道真的隻是因為武道爭鋒,爭奪那唯一證帝的機會麽?

    龍塵搖了搖頭道:“這種事情,肯定有人知道,但是誰都不肯說。

    既然如此,就懶得去追根溯源了,我們隻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至於雲天那裏,不論如何,他都會永遠站在他這一邊,雲殤大帝的後人,絕對可以信任的。

    所以趁著離開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努力提升,爭取早日達到巔峰,衝擊通冥之上。

    我們現在還是太弱了,同代爭鋒,我們不懼任何人,但是不管是邪道、丹穀還是神族,都有著恐怖的底蘊。

    他們肯定有不少通冥之上的強者,對上這個級別的強者,我們沒有一點勝算。”

    這次龍塵斬殺了六角海蛇一族的王,幹掉了東方玉陽,鎮壓了趙日天,神族或許還不知道消息,但是六角海蛇一族和東方世家,已經知道兩人死亡的消息。

    當龍塵等人走出星域神界,恐怕又將是一場惡戰,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裏,別指望道理能講通,在這個世界唯一能講通的道理,就是看誰的拳頭大。

    “天啊,這裏竟然深入虛空,周圍的星辰好漂亮。”忽然唐婉兒一聲驚呼,不知不覺間,他們已經出現在了樹冠之上。

    在這裏,可以看到周圍無數的星辰在閃爍,仿佛就在身邊,隨手就可以采摘。

    巨大的樹冠,衝入蒼穹之中,甚至有些星辰,就在樹冠的下方,那景象駭人至極。

    “靈曦,那條長河是什麽?”龍塵指著遠處一條黑色的長河道。

    這條長河在這裏看去,將整個星域神界一分為二,站樹冠上,依舊感覺到它的浩瀚與恐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