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感覺好點了麽?”夢琪看著龍塵,美麗的眸子中,全是柔情。

    “基本上好了,不過還有一些暗傷,這種暗傷,就連靈曦也沒辦法,估計以後還需要靠我自己來修複了。”龍塵道。

    靈曦為龍塵修複了大部分傷勢,但是有一部分,卻無法修複。

    用靈曦的話說,那傷不是來自於天道之傷,而是另外一種法則,不屬於這片天地,她也無能為力。

    龍塵略微想了一下,覺得這傷應該是六星戰身,他還沒達到凝聚六星戰身的要求,就強行凝聚,這是一種反噬。

    不過他身為九星傳人,這種暗傷並不算可怕,隻要花時間靜養,應該會慢慢恢複的。

    “琴仙子,多謝了,這次多虧了你的幫忙。”龍塵抱拳道,這次琴仙子算是幫了大忙。

    如果不是她和東冥玉聯手困住鳳菲,這一次勝敗真的難料,就算勝了,傷亡絕對要比現在大太多了。

    而且紫嫣帶領的緲樂仙宮弟子,令整個隊伍的戰力大大提升,同樣功不可沒,龍塵十分感激她。

    紫嫣微微一笑,如梨花綻放,嫻靜而又端莊,看著龍塵道:

    “我隻是站在正義的一方,緲樂仙宮乃是天武大陸的守護勢力,我們守護的不隻是眾生的安危,還有正確的信仰。”

    “很慶幸現在我們走的是同一條路,我記得當初,我可是被你追殺的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啊。”龍塵不禁感慨道。

    當初紫嫣一口咬定他是她命中的魔星,注定要成為一個殺人狂魔,整天勸他向善從良,當時兩人的關係跌到了冰點,數次兵戎相見。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紫嫣好像忽然轉變了,似乎就連緲樂仙宮對他的態度也變了,雖然龍塵並沒有與緲樂仙宮的高層接觸過,但是從紫嫣的表現來看,似乎緲樂仙宮對他也沒有任何敵意了。

    “你會不會聊天,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還提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幹啥?”唐婉兒瞪了龍塵一眼道。

    此時紫嫣與夢琪、楚瑤等人在一起,有說有笑,似乎非常親熱,唐婉兒居然開始幫著紫嫣說話了。

    龍塵尷尬地一笑,忽然發現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不見了,不等他詢問,夢琪開口道:

    “她們兩個離開了,托付你照顧一下她們家的弟子,讓他們在這裏修行,他們兩個人結隊而去,說讓你不用擔心。”

    如今距離返回天武大陸,還有一段時間,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還想出去碰碰運氣。

    兩人在一起,安全上還是沒問題的,至於兩家的弟子,她們不準備讓他們繼續冒險了,就讓他們留在這裏修行。

    經過如此恐怖的一戰,在高度緊張的狀態下,會讓修行者獲得更多的生死感悟,趁機沉澱一下修行成果,打好基礎為將來衝擊通冥之上的境界做準備。

    “龍塵大哥,我要帶姐姐們去母樹上看看我們的家,你也來吧。”綺麗叫道。

    原來綺麗此時負責待客,原本就準備帶夢琪她們上母樹看看,夢琪卻想跟龍塵一起,剛好見龍塵一個人,就過來找龍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