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幾個呼吸的時間,方圓數萬裏的礦石山,就被吸得一幹二淨,成為垃圾碎石。

    “奇怪了,趙日天吸收了這些仙金礦石,怎麽一點氣息都沒有?”穀陽有些奇怪地道。

    “當”

    郭然一錘子敲在鑄器台上,立刻趙日天的慘叫聲傳來,眾人一陣哈哈大笑。

    “你們這群賤人,你們不得好死,你們等著,我們趙家不會放過你們的,你們會一個個死無葬身之地……”趙日天發出淒厲的詛咒,而眾人笑得更開心了。

    所有人都對郭然佩服不已,真是鹵水點豆腐,一物降一物,趙日天被郭然的鑄器台克製得死死的。

    “老大你們先忙著,我得幹活去了,先把手裏的礦石全部轉化成現金。

    然後我準備帶著趙日天四處轉轉,我目標也不大,把整個星域神界的仙金全部抽幹,放著這麽好的武器不利用,就太對不起死去的那些兄弟們了。”郭然道。

    “也好,你辦事我放心,不過,你也別光自己玩,外麵還有不少恨他的人,讓別人也出出氣,聽聽響也好。”龍塵點點頭道。

    “我草你們@¥#%……”

    趙日天將他們的對話全部聽到了耳中,立刻破口大罵,堂堂神族帝苗,竟然被當成了采礦和泄憤工具,他心中的充滿了憋屈,幾乎要氣死了。

    “當當當……”

    趙日天這一罵,回應他的是一頓錘子亂砸,結果金光亂飛,慘叫連連。

    郭然和夏晨離開,找一個周圍僻靜點的地方,去煉金了,有趙日天在,他們手中的礦石,很快就能轉化成仙金,而且是純度極高的仙金。

    結果兩人離開,很多人都跟著去了,說是去幫忙,實際上,就是想多砸兩下錘子,聽聽趙日天的慘叫,就連柳宗英也跑過去了。

    墨念見柳宗英跑過去,也沒節操的想跟著一起去,被龍塵一把拉住:

    “你能不能有點出息?跟他們去湊什麽熱鬧?”

    “我這不是閑著也是閑著麽,現在我也不知道幹啥好,風頭都被你出光了,你都被人家洛靈族封神了,我毛都沒撈到。”墨念攤攤手,有些不是滋味地道。

    “別扯那些沒用的,你們墨門弟子傷亡如何?”龍塵問道。

    “我們墨門弟子,全部都是弓箭手,有大家照顧,隻有部分人受傷,並沒有人陣亡。”墨念道。

    墨門弟子擅長遠程攻擊,所以龍血軍團和天武聯盟弟子,都重點保護他們,讓他們處於核心地帶,遠程支援那些屬於危機狀態的弟子。

    “龍兄”

    就在這時,胡楓走了過來,他一臉歉意地道:“實在慚愧,這次運氣太背了了,天命骰竟然召喚出了下下級異獸,什麽忙都沒幫上。”

    “什麽下下級異獸?”龍塵和墨念都是一愣。

    “這個……算了,還是不解釋了,這次沒能幫上你的忙,萬分慚愧,下次絕對不會了。

    龍兄,就此告辭,我去別的地方,再去砰砰機緣,當返回天武大陸之時,我肯定會站在你這邊的。”胡楓一笑,轉身離去。

    “搞得神神秘秘的。”墨念一陣無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