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體態修長,穿著綠葉長裙的年輕女子,她容顏美麗,帶著無盡的溫柔。

    一雙淡綠色的眸子,卻帶著看破塵世的滄桑,她*著纖足,當她的腳落在地上,大地之上泛起一道綠色的漣漪,她仿佛是從原始叢林之中,走出的精靈,不帶一絲人間的俗氣。

    “好美”

    唐婉兒等人不禁心中讚歎,這個女子身上,帶著一種從沒見過的親和力,可以感染人的靈魂,讓人發至內心的去讚美她。

    而且她的美麗,或許不隻體現在她的外表,還有那來自靈魂深處的善良,不管是誰看到她,都會發至內心地想親近她,甚至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托付給她。

    洛靈族的強者們,紛紛跪倒在地,虔誠地呼喚著母神的名字,原來這位女子,就是洛靈族的母神。

    “尊敬的九星傳人,感謝您的恩賜,靈曦代表洛靈族,願生生世世奉您為神,聽候您的指引。”那女子說完,對龍塵行了一禮。

    “那個前輩,這個……”龍塵頓時有些手忙腳亂了,這位可是洛靈族的母神,她對龍塵畢恭畢敬的,讓龍塵頓時有些渾身不自在了。

    “請您叫我靈曦就好。”靈曦微微一笑道。

    “咳咳,好吧,那個……嗯,靈曦……實際上我應該感謝你們才對。

    我當初落難,承蒙洛靈族出手相救,如果不是洛靈族,我可能已經死了。

    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一命之恩,再說了,我對付夜冥他們,主要是因為我們之間本來就是死敵,你們根本用不著如此感謝我,要說感謝,也應該是我們感謝你們才對。”龍塵道。

    龍塵之所以會追到這裏來,其實都是夜冥布置的陷阱,他的目的就是通過雲天,把龍塵引過來。

    而龍塵拚命,也不全是為了洛靈族,如果他不冒險衝擊六星戰身,夜冥將噬天邪王的屍體恢複到最大,最終死的,就是他們。

    龍塵拚命,實際上就是為了自保,就算沒有綺麗被擊殺的那一幕,他還是會冒險衝擊六星戰身的。

    為了保命而拚命,反而要洛靈族記住他的人情,龍塵臉皮再厚,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尊敬的九星傳人,您……”靈曦臉上浮現一抹微笑。

    “那個您還是叫我龍塵吧,而且,我這個人吧,說實話真不是什麽好人,沒啥值得別人尊敬的,你這樣稱呼,我心特別虛。”龍塵苦笑道。

    龍塵這麽一說,夢琪、楚瑤等人不禁莞爾一笑,這種莊重嚴肅的對話,龍塵的性格確實無法適應。

    其他人更是哈哈一笑,龍塵的詼諧幽默是與生俱來的,令人感到極為親切。

    在場的這些天武聯盟的弟子,見過所謂的天才太多了,但是從來沒有人如同龍塵這樣,令人感到發至內心的佩服。

    麵對強敵,龍塵勇往無前,狂野霸道,那種無敵於天下的氣勢,令人感到敬畏。

    但是平時的龍塵,從來沒有任何的架子,更沒有那種拒人千裏的冷傲,不管是麵對再弱小的人,他都始終一個姿態,從不刻意去彰顯自己的地位和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