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無盡的泥土,流入巨坑之中,覆蓋了巨樹的根須,奇異的現象發生了,巨樹停止了龜裂,原本裂開的傷口,竟然緩緩愈合。

    “混沌珠從未讓我失望過。”

    見混沌空間的泥土對母樹有效,龍塵心裏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混沌珠太神了。

    眼見即將枯萎崩潰的母樹,竟然緩緩恢複,所有洛靈族戰士,發出震天歡呼,喜極而泣。

    “龍塵大哥,你太厲害了。”忽然一個人跑了過來,興奮地大叫道。

    當龍塵看到那個女子,嚇了一跳:“綺麗,你不是……”

    龍塵明明看著綺麗已經死了,但是綺麗這個時候出現在龍塵麵前,著實把他給嚇到了。

    “是靈神大人救了我,嘻嘻,我現在被封為神使啦,你是我們洛靈族的神,而我是你的專屬仆人。”綺麗興奮地道。

    “還有我,還有我。”拉維也跑過來,興奮地叫道,這個傻乎乎的家夥,也是一臉的狂喜之色。

    當綺麗戰死的那一瞬間,拉維也瘋了,他怒吼著衝出去,要去搶綺麗的屍體,差點被噬天黑甲軍分屍。

    是生命靈神探出一道樹根,將他從死神手裏拉了回來,而這一幕,剛好被蘇醒的綺麗看在眼裏。

    雖然拉維身上有許多毛病,但是當拉維為了他,陷入瘋狂不顧生命撲出去的瞬間,他身上所有毛病,都被此時的光輝給遮蓋了。

    綺麗拉著拉維的手,恭敬地道:“以後我們兩個就是龍塵大哥您的專屬仆人,負責傳達您的神旨。”

    被綺麗主動拉著手,拉維一時間眼睛紅了,貌似與綺麗相處這麽長時間以來,她第一次如此對他親近,感動得要哭了。

    “我的神旨?”

    龍塵頓時哭笑不得,我是毛的神啊,如果不是母樹出手,今天就要掛在這裏了,這個世界上,哪有這麽弱的神。

    綺麗怕打擾到龍塵,拉著拉維向夢琪等人打招呼,現在她的身份不一樣了,作為神使,她要做好溝通洛靈族和龍塵這邊的事情。

    綺麗嘰嘰喳喳十分外向,很快和夢琪等人熟絡,但是拉維跑到穀陽等人麵前,頓時不知道說什麽了。

    尤其看到體型巨大的阿蠻,往嘴裏不停地塞肉,就跟凶神惡煞一樣,感覺他一巴掌就能拍死自己,更加的緊張了。

    拉維嘴巴張了半天,除了臉上那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外,硬是沒擠出一句完整的話。

    穀陽哈哈一笑,拍了拍拉維的肩膀道:“隻要並肩作戰了,就都是兄弟,沒必要這麽拘束。

    不知道說什麽,就先不說,等熟悉了,咱們再一起喝酒吃肉。”

    “噗通”

    忽然阿蠻倒了下來,眾人嚇了一跳,夢琪檢查了一下阿蠻道:

    “沒事,他消耗太大,補給供應不上,進入了一種自我保護狀態,來延緩消耗。

    睡一覺後,就會進入低消耗狀態,那樣他醒過來,就可以繼續吃了。”

    阿蠻連續的大戰,消耗太過恐怖,要知道他一開始可是一個人頂著趙日天在激戰,趙日天乃是帝苗級強者,阿蠻的戰力已經足夠駭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