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駭然發現,不知道什麽時候,夜冥竟然不見了,而邪道的弟子們,也都奇異地消失了。

    “轟”

    忽然一把黑色的長刀,撕裂虛空,無數身影從虛空之中飛出,血光飛濺間,人們看到了一個身影飛出。

    “夜冥”

    人們驚駭的發現,那個身影正是夜冥,不知道什麽時候,他竟然帶著邪道強者,神不知鬼不覺地隱藏在了虛空之中。

    嗡!

    龍塵手中龍骨邪月一擺,冷笑道:“還想傳送出去?你是在做夢麽?”

    “呼”

    龍塵說完,手中龍骨邪月已經斬到了夜冥身前,夜冥又驚又怒,這一刀無可躲避。

    “轟”

    一聲爆響,夜冥的那條手臂爆碎,於此同時,狂暴的氣浪急速向周圍狂湧。

    “不……”跟著夜冥一起到來的邪道弟子,一瞬間絕望了。

    “噗噗噗……”

    狂暴的氣浪吞噬了他們,所有邪道強者,在這個漣漪之中,顯得那麽渺小,氣浪過後,紛紛化作塵埃,跟海妖一族一樣,邪道數十萬弟子,瞬間全滅。

    “龍塵,我跟你拚了。”

    夜冥怒吼一聲,忽然身上全身鱗片亮起,體內的氣息急劇攀升。

    龍塵大驚,夜冥竟然要自爆,這也太快了,龍塵還沒將他逼到那個程度。

    “轟”

    一聲爆響,根本不給躲避的機會,仿佛一顆星辰爆開,滾滾氣浪吞噬了龍塵。

    “糟了”

    龍塵一下子明白了,夜冥自爆的並不是他的身體,而是他掌控的噬天邪王的屍體,而他本人一定有保命之法。

    “砰”

    龍塵一瞬間被掀飛,龍塵背後的綠葉放大,將龍塵層層包裹,龍塵撞在大地之上,砸出了一個數萬裏的巨坑。

    “龍塵”

    “老大”

    夢琪、郭然等人大驚,急忙衝過去,不過讓他們心安的是,龍塵被綠葉團團包裹。

    “哢哢哢……”

    綠葉碎裂,露出了裏麵的龍塵,龍塵安然無恙,眾人不禁大喜,夜冥自爆了噬天邪王的屍體,那威力簡直毀天滅地。

    當龍塵安然無恙地出現在眾人麵前時,龍血軍團和天武聯盟這邊的強者,發出一聲震天歡呼。

    “夜冥這個混蛋,想要臨死前拉老大墊背,真是可惡,應該也將他扔爐子裏,焚屍煉魂。”郭然恨恨地道,這個混蛋太狡猾了。

    他的陰謀一環扣一環,如果不是龍塵足夠強悍,所有人都要被他算計死。

    “還有機會。”龍塵道。

    “嗯?老大你的意思,這個家夥還活著?”郭然等人大驚。

    “這個家夥狡猾的很,他已經看出來沒有任何希望,連試探都不試探了,當機立斷直接舍棄了噬天邪王的屍體逃走。”龍塵歎了口氣道。

    真不愧是當年成神的存在,不說戰力,光是這份心機,就沒有幾個人能比得上他,可謂是老奸巨猾。

    “老大,他們也都逃了,我們要不要追?”穀陽忽然發現神族弟子、遠古世家聯盟和丹穀的弟子們紛紛撤離,不禁殺氣凜然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