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背後生出了兩片綠葉,綠葉上掛著露珠,瑩潤欲滴,帶著勃勃生機。

    綠葉仿佛兩片翅膀,微微張開之際,破碎的大地,竟然生出無線的生機,無盡的嫩芽,竟然在岩石之上生出,幾乎一瞬間,荒蕪的大地,變成了無邊無際的綠葉。

    “好濃鬱的生命力。”

    楚瑤和柳如煙同時發出一聲驚呼,兩人都是木屬性強者,但是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生機。

    那些嫩芽,並非植被的種子,而是它們的碎屑而已,不過是天地間的塵埃,但是那綠葉顫動間。

    這些沒有生命的塵埃,竟然被喚醒了生命活力,形成了一個個種子,竟然紮根在堅硬的岩石之中,這個景象太駭人了。

    所有人都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他們不知道的是,就在剛才,龍塵幾乎就要解體了。

    龍塵此時的六星戰身,並非完全體的六星戰身,龍塵隻敢吸取六星輪回之中極為微小的一部分力量。

    但是就在剛才,夜冥的全力一擊,導致力量回流,衝入六星之中,那一瞬間六星顫動,六星之內所蘊含的毀天滅地之力,一下子被那股力量給點燃。

    如果任由這股力量爆發出來,龍塵立刻會被炸得粉身碎骨,不過那巨大的力量,恐怕會毀滅整個星域神界。

    就在龍塵即將要自爆的瞬間,一滴生命神液,從地下的一段樹根之上滴落在龍塵的眉心。

    那一瞬間,龍塵近乎崩潰的身體被滋養,所有傷勢立刻恢複,於此同時處於暴動狀態的六星之力,也逐漸得到了平息。

    龍塵的背後生出一對綠色的翅膀,那一瞬間,龍塵感覺到自己有無窮的生命力,身體換發著勃勃生機,所有暗傷被一瞬間修複,充滿了力量。

    而就在這時,不知死活的趙日天竟然衝了過來,他恨極了龍塵,他想要得到龍塵的屍體,隻不過他的憤怒倒是裝出來的,還是真的,就沒人知道了。

    因為不管是誰,都希望得到龍塵身上的秘密,沒有人不好奇,龍塵一個平平無奇的家夥,到底是依靠什麽,走到了今天。

    不過不管是貪婪,還是憤怒,都讓趙日天走上了一條不歸路,他還沒等找到龍塵的“屍體”,龍塵就找上了他。

    本來他以為,龍塵就算不死,也已經奄奄一息,大意之下,被龍塵一刀穿心。

    “嗡嗡嗡……”

    龍塵背後如同翅膀一般的樹葉,散發著無盡的神輝,柔和的光芒籠罩了這個世界,原本充滿殺戮和暴虐的世界,竟然給渲染上了祥和的色彩。

    看著龍塵背後的那對綠葉,洛靈族的強者們,一個個熱淚盈眶,就連先知大人也不例外,那氣息,他們太熟悉了,那是來自靈魂深處最原始的呼喚。

    母樹顯靈了,她用自己的力量,在幫助龍塵,他們終於要奪回屬於自己的家了。

    “哢哢哢……”

    趙日天在龍骨邪月上扭曲身體,想要掙脫龍骨邪月,結果他的身體,在龍骨邪月上,摩擦出刺耳的哢哢聲響,卻無法擺脫龍骨邪月。

    如果是以前,趙日天還可以將身體分散,畢竟他是不死之身,力量不枯竭,就永遠不會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