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東方玉陽被刀影追上,一瞬間爆碎成齏粉,肉身連同元神,一起被斬成塵埃。

    隨著東方玉陽的身體爆碎,加持在他身後的三皇異象緩緩消散,融入虛空之中。

    “低頭”

    忽然嶽子峰大叫,所有人這才驚駭地發現,龍塵那一刀,不光將東方玉陽擊殺,此時刀影並沒有消散,直奔他們而來。

    龍血戰士們,急忙彎腰縮脖,一刀凜冽的刀氣,從他們的頭頂上方略過。

    呼嘯的勁風,刮得他們臉頰生疼,宛若刀割,而那些天武聯盟的弟子們,臉上身上出現了無數血痕,無不驚駭不已。

    那刀風明明是從他們頭頂數百丈的高空飛過,怎麽還會有如此恐怖的力量,這要是被斬中,所有人將一瞬間化為飛灰。

    “轟轟轟……”

    無數巨大的樹枝飛落,生命靈神那巨大的樹冠,竟然被龍塵一刀斬去了小半,把所有人都看呆住了。

    “這到底是什麽級別的力量啊?”就連洛靈族先知大人,都臉色蒼白了起來,因為那一刀剛好從他身邊飛過,差一點就把他給斬了。

    “龍塵,你要控製一下力量。”龍骨邪月怒吼道,龍塵這樣太浪費了。

    不知道是被自己的力量驚呆了,還是被龍骨邪月的怒吼給喚醒了,龍塵眸子之中的黑色氣息逐漸消散,眼神變得清澈起來。

    “關鍵是我特麽控製不了這股力量……噗。”龍塵說完,一口鮮血狂噴而出,身上無數傷*裂。

    龍塵大驚,再次抽取天麟妖樹的力量來修複傷口,如果沒有天麟妖樹在,恐怕龍塵早就無法戰鬥了,天麟妖樹是他目前最重要的支撐。

    “九星霸體訣好詭異,那黑氣消失,龍塵的身體就要撐不住了。”龍骨邪月心裏充滿了震驚。

    看著遠處一臉震驚的夜冥,龍塵深吸了一口氣,腳踏虛空,一步萬裏,舉起龍骨邪月,咆哮一聲對著夜冥衝去。

    夜冥才是這裏的關鍵,剛才龍塵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竟然沒有去殺夜冥,而是選擇去殺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和東方玉陽,他現在感覺腦子有些昏昏沉沉的,就連記憶也變得模糊起來。

    他以為這是六星戰身給他帶來的不適感,卻不知道,自己正被另外一種力量所侵蝕。

    “龍塵,我承認你很強,不過你應該也到極限了吧,今天,就來做一個了斷吧。”

    麵對強勢而又霸道的龍塵,夜冥控製著噬天邪王,並沒有多少恐懼,反而戰意沸騰。

    “就算到了極限,殺你還是綽綽有餘。”龍塵一聲怒吼,龍骨邪月猛斬而來。

    龍塵感到體內仿佛有一座火山,如今這座火山並沒有噴發,而是被他捅了一個窟窿。

    可是,就是這麽一個窟窿,湧出來的力量,就要撐爆他的身體。

    他的肉身根本無法承受這樣力量的衝擊,每發出一招,他都忍受著極大的痛苦,而且肉身都會受到極大的損害。

    即使有天麟妖樹的羞辱,依舊劇痛難忍,而且龍塵感覺到,天麟妖樹無法完全修複他的身體,每一次修複,隻是表麵上的,身體裏有很多暗傷,是無法立即修複的。

    而且有暗傷在,他的肉身會越來越弱,能釋放的力量也就越來越小,稍不小心,就有粉身碎骨的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