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背後的萬丈神環流轉,紅、橙、黃、綠、青色之外,原本暗淡的藍色,此時蔚藍如海,六色齊放,點亮天宇。

    六色神環三色向左,三色向右,緩緩轉動,神光映照著萬古乾坤,仿佛這個神環,就是萬法萬道的融合,它就代表了一切。

    紅、黃、青三色向左,橙、綠、藍向右,六色神光向相反的方向轉動,演化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神環,看得人目眩神迷。

    在六色神環之中,六顆星辰均勻地鑲嵌在神環的內環之中,風府星射出神光映照在玉衡星上,玉衡星辰的神光照射在司命星之上,依次是宮啟、神關、冥門,而最後的冥門星辰的神光,照耀在風府星上。

    六顆星辰同樣的大小,同樣的波動,形成了一個奇異的循環,與外界的六色神環交相輝映。

    而在神環與六星圖的中心,龍塵站在那裏,在無盡神光的映照下,長發飛舞,雙目如星,宛若一尊魔神降世,屹立在萬丈紅塵之上,俯視著眾生。

    “滴答……滴答……”

    不過此時的龍塵形象並不完美,此時的他全身染血,鮮血沿著他的手指緩緩滴落,落在大地之上,大地之上冒起了青煙。

    大地之上的岩石,都被龍塵的血液融化,似乎龍塵的血液,比熔岩更加滾燙。

    “龍塵”

    夢琪、楚瑤等人看著此時的龍塵,眸子之中全是心痛之色,如今的龍塵,渾身全是傷口,他的肉身達到了極限,全力衝擊六星戰身,雖然成功了,但是身體的負荷太大,此時的他,正承受著極大的痛苦。

    “太亂來了。”

    龍骨邪月長長地歎了一口氣,它之前擔心龍塵會爆體而亡,隻不過他的肉身,比它想象中,更加的強大,竟然硬生生地撐住了。

    而且龍骨邪月覺得,與其說是龍塵的肉身強大,不如說他的意誌力恐怖。

    當肉身到達極限之時,龍塵硬生生以意誌力壓製九星霸體訣的上限,讓它與自己的身體契合,是九星霸體訣迎合他的身體,而不是用他的身體去迎合九星霸體訣,這一點是龍骨邪月也沒想到的。

    不過雖然成功了,但是此時的龍塵,肉身始終處於崩潰的邊緣,非常的危險。

    “哈哈哈,不得不說,你現在的這個樣子很嚇人,不過卻沒有任何用處。

    你的氣息恐怖,但是你的肉身,與之不匹配,隻要你一用力,不需要我們動手,你自己就要爆開了。

    可笑,真是可笑,本來以為你還有什麽恐怖底牌呢,結果,你這是想要笑死我們麽?哈哈……”夜冥忽然哈哈大笑。

    忽然龍塵的身影一下子消失了,夜冥的笑聲戛然而止,忽然一聲怒吼,他控製的噬天邪王雙臂猛地一擋,一個帶血的拳頭,狠狠砸在他的雙臂之上。

    “轟”

    一拳落下,夜冥腳下的祭壇一瞬間爆碎,就連那巨大的樹根,也爆碎成齏粉。

    一直想要破壞的祭壇,此時竟然在龍塵的一拳之下爆碎,夜冥控製的噬天邪王雙臂之上,鱗片爆開,整個人倒飛了出去,狠狠撞在遠處的樹幹之上。

    “噗”

    噬天邪王竟然一口鮮血噴出,不過這一口鮮血,竟然是墨綠色的,鮮血噴出之後,竟然急速流向巨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