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冥的號令下,所有噬天黑甲軍都衝向龍塵這邊,那四大神將也試圖衝破洛靈族長老的封鎖,來擊殺龍塵。

    如今趙日天、東方玉陽和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在外圍瘋狂擊殺正道弟子,如果讓四大神將也衝過來,那就麻煩了。

    “龍塵,你這個懦夫,今天做起了縮頭烏龜,難道你就眼睜睜地看著這些無辜的人,因為你而死麽?”東方玉陽一邊衝殺,一邊用言語刺激龍塵。

    天武聯盟的弟子們悍不畏死,全力抵擋,他們根本無法靠近龍塵,他們在用自己的生命,為龍塵爭取時間。

    “洛靈族所有戰士聽令,保護預言之子,保護我們的恩人。”洛靈族先知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戰場。

    “是”

    所有洛靈族弟子,大聲回應,他們眉心發光,竟然就那麽衝向趙日天等人。

    “轟轟轟……”

    當靠近趙日天等人之時,洛靈族的戰士們,紛紛自爆,強大的爆破力,將他們震退老遠。

    如今洛靈族也開始使用人海戰術,用生命來填,用自己的命,來減少天武聯盟這邊的傷亡。

    “嗡嗡嗡……”

    龍塵背後神環之中的第六顆星辰連續閃爍,龍塵的氣息越來越龐大,越來越恐怖,就好像積蓄了億萬年力量的火山,即將噴發。

    “轟轟轟……”

    龍塵進入了關鍵時刻,夜冥也急了,他現在無法動彈,也進入了關鍵時刻,萬萬不能被打斷。

    他直接對四大神將下了死命令,不顧一切向前衝,一個神將以犧牲了一條手臂為代價,突破了封鎖,衝入了龍血軍團麵前。

    他這一突破,立刻將防禦陣型撕開,龍血軍團的壓力一瞬間大大增加。

    最為可怕的是,其他三位神將跟著衝來,洛靈族的防禦徹底亂了,而趙日天、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和東方玉陽趁機殺來。

    “唳”

    小雲化身追雲吞天雀,衝向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裂天之翼狂斬而下,泛起萬道金光。

    “滾開”

    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一聲冷喝,手中海神黃金叉猛斬,虛空之中出現大片海浪,小雲被黃金叉斬中,頓時翻滾飛出,彩色的羽毛掉落一片。

    “現在的我,有海神之力加持,誰能擋我?”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怒吼,背後異象爆響,神威凜凜。

    “轟轟轟……”

    阿蠻那邊再次迎上趙日天,阿蠻怒吼連連,竟然被趙日天逼得狼狽倒退,最後一擊,竟然被震飛了出去。

    阿蠻臉色蒼白,已經無法保持巨人姿態,就連身上的黃金斑點,都暗淡了許多。

    阿蠻大怒,猛吃幾口,再次殺來,但是依舊被趙日天一棍震飛,他的力量幾乎要枯竭,吃東西根本來不及補充消耗。

    阿蠻消耗越大,越是饑餓難忍,在饑餓狀態的他,戰鬥力會明顯削減。

    這時柳如煙、楚瑤出手,無邊木柱與柳枝激蕩,抵擋趙日天,趙日天的盤龍棍飛舞,木屑飛散,根本攔不住。

    “嗤”

    一道劍氣斬向東方玉陽,東方玉陽冷哼一聲,身形一晃,瞬間虛幻,嶽子峰的一劍,竟然斬了一個空。

    這是當初帝楓最拿手的招數,如今被東方玉陽學會了,東方玉陽背後異象之中,三皇附體,氣息浩瀚如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