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神器長槍,就那麽爆碎了,而且還是在龍塵的身體裏爆碎開來,龍塵的胸口被炸出一個碗口大小的血洞。

    東方玉陽被震得倒飛出去,在虛空之中劃出一道飛虹,直飛出數百裏才穩住身形,他眼中全是驚駭之色。

    本來東方玉陽並沒有那麽快想殺龍塵,他想要多欣賞一下龍塵臨死前絕望的表情,想欣賞龍血軍團瘋狂的眼神,更想欣賞夢琪、楚瑤等人心碎的麵孔。

    他恨龍塵,他嫉妒龍塵,終於逮到了一個機會,將龍塵的命捏在手中,隻要他的長槍一震,就可以將龍塵震成齏粉。

    可是龍塵根本就不給他任何機會,伸手握住槍頭的一瞬間,東方玉陽立刻全力爆發,隱藏在長槍內的所有力量,如同火山一般噴發。

    原本以為可以將龍塵炸成漫天血肉,結果長槍被一股強橫霸道的力量給禁錮了,僅在一個被約束的空間內爆碎。

    這長槍之中,不光有他的力量,也有龍塵的力量,結果長槍爆碎,他竟然被震飛了出去,那隻握槍的手,已經血肉模糊一片,手掌都震爛了。

    那一瞬間,仿佛天地都寂靜了,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上,黑袍浮動,長發飛舞,冰冷的氣息在蒼穹之中來回激蕩。

    龍塵的大手緩緩伸出,可以看到他的手心之中,還握著一個槍頭。

    “哢哢哢……”

    隨著龍塵的大手碾搓,那長槍之上最堅硬的部分,紛紛化作金色的粉末,隨風飛舞,龍塵身上的氣息越發的冰冷,一股恐怖的寒意,席卷了所有人的心頭,也包括熟悉龍塵的人。

    “他這是怎麽了?”唐婉兒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此時龍塵的氣息太陌生了,充滿了陰暗和殺意,仿佛換了一個人。

    夢琪等人也都驚駭不已,她們從未見過這樣的龍塵,那氣息令人骨子裏發寒。

    “吼”

    忽然一聲震天咆哮響起,所有人的耳朵一陣轟鳴,仿佛驚雷在耳道之中炸開,令人頭痛欲裂,一時間聽不到任何聲音。

    人們大駭,隻見龍塵背後出現了一條黑色巨龍,那是一條長達萬裏的龐然大物,一出現,恐怖的氣息遮蔽了天穹。

    最令人震駭的是,那條巨龍竟然有兩個頭顱,是一條雙頭龍,剛才就是那黑色巨龍的雙頭同時發出咆哮之聲。

    兩個聲音重疊之下,令星辰搖曳,九天顫抖,邪惡的氣息,壓製了乾坤萬道。

    人們驚駭地看著龍塵背後的那條黑色的雙頭巨龍,卻不知道,這條雙頭巨龍正是龍骨邪月的精魂所化。

    “龍塵,快快醒來。”黑色巨龍的兩個頭顱同時喝道。

    “嗡”

    隨著龍骨邪月的冷喝,在龍塵眸子的無盡黑暗中,逐漸出現了一絲光點,緊接著光點逐漸綻放,最終龍塵那冰冷的氣息消失,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

    “呼”

    黑色巨龍一瞬間消失,仿佛一切都沒發生過,龍塵愣愣地看著胸口的血洞。

    “龍塵,趕緊修複傷口,我用本命神源配合你,毀掉那座祭壇。”龍骨邪月傳音道,如今龍塵的力量已經到了極限,它不能再保留了。

    “動用了本命神源,你就再也沒有機會重返巔峰,也再也沒機會重鑄肉身,永遠都會成為一把兵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