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龍塵體內的星辰空間顫動,懸浮在虛空之中的幽冥業火,被抽取了大半。

    之前的滅世火蓮火龍耗損了巨大的本源之力,已經無力再釋放一次,如今龍塵直接抽取了幽冥業火。

    幽冥業火被抽取出來,綻放出熾烈的火焰,直奔夜冥衝去,一路上,但凡被幽冥業火沾染的噬天黑甲軍,全部被燒成灰燼。

    幽冥業火犀利無匹,但是力量有限,龍塵抽取了大半的幽冥業火,這已經是極限了。

    他要給火龍留一部分,因為火龍隻有吞噬了那些幽冥業火,才能完全將自己的力量轉化成幽冥業火。

    而被抽取的幽冥業火,在這裏燃燒,不停地消耗,時間一長,也會逐漸被削弱,最後消失殆盡。

    “還想用這一招?你太幼稚了。”

    夜冥看穿了龍塵的目的,冷笑一聲,命令那些噬天黑甲軍放棄防禦,筆直衝向龍塵,當衝到半路,他們的身體忽然急速膨脹。

    “轟轟轟轟……”

    那些噬天黑甲軍在瘋狂地自爆,一個兩個噬天黑甲軍的自爆不可怕,但是成千上萬的噬天黑甲軍自爆,空間大麵積扭曲塌陷,龍塵前行的路被阻,有數次,龍塵竟然被彈了回來。

    “我有無數的噬天黑甲軍,就是用命來填,我也有足夠的資本。

    如今這棵巨樹的本能防禦意識,即將消失,當它的防禦意識消失,我就可以一瞬間抽幹它的生命力,我所掌控的噬天邪王也會恢複本尊五成的力量。

    到時候別說是你們,就算是通冥之上的強者來了,我也可以揮手殺之。

    你們這群蠢貨,跟著龍塵犯蠢,我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除了龍塵和龍血軍團以外的天武大陸強者,你們隻要後退,我會立刻讓出一條路,這是你們唯一的活命機會。”夜冥高聲叫道。

    “閉嘴,你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妖邪之人,正道與你們邪道勢不兩立,你會那麽好心?

    你這離間計太幼稚了,當我們是傻子麽?當我們分開後,你再來個逐個殲滅?”有正道強者破口大罵道。

    “轟轟轟轟……”

    越來越多的噬天黑甲軍在前方自爆,空間仿佛凝固了,龍塵衝了數次,都被彈了回來。

    夜冥非常狠,每一次眨眼的時間裏,都有數十萬的噬天黑甲軍自爆,硬生生地切斷了龍塵前行之路。

    “龍塵大哥,你準備好,生命靈神要為你打開一條通道。”忽然後方的拉維大聲喊道。

    “嗡”

    忽然天空一暗,隻見虛空之上,一片片雲朵一般大小的樹葉飛馳而來,重重疊疊構成了一個巨大的通道。

    在雲朵飛舞之下,虛空之中竟然充滿了寧靜祥和的氣息,那些瘋狂自爆噬天黑甲軍身體鼓脹後,竟然無法爆開。

    “一切掙紮都是徒勞的。”夜冥冷笑,不過他的聲音之中,帶著一抹不安。

    “轟”

    有了生命靈神的輔助,那些噬天黑甲軍竟然無法自爆,這樣一來,前路頓時通暢,龍血大軍再次急速前行。

    “白癡,我是不會讓你們過去的。”

    忽然趙日天的冷笑聲傳來,手持震天盤龍棍,對著龍塵殺來。

    “你這個讓人討厭的矮子,過來跟俺一戰。”眼見趙日天殺來,阿蠻拎著門栓也殺了過來,在力量上,除了龍塵,隻有阿蠻可以與趙日天硬拚。

    “滾開,你這個傻大個兒。”

    趙日天冷哼一聲,並不與阿蠻硬拚,他一棍對著龍塵砸來,他這一次,就是為了抵擋龍塵,給夜冥爭取點時間。

    “龍塵,不要跟他糾纏,交給我們。”楚瑤給龍塵傳音道,她敏銳地發現,那巨樹的意誌越來越弱,大量的生命力,正緩緩被抽取,就好像江河要決堤一般,此時已經到了千鈞一發的地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