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這一動,一瞬間牽動了整個戰場,南宮醉月、北堂如霜、紫嫣等人隨後跟上。

    “錚錚……”

    緲樂仙宮的女弟子們,紛紛玉手撥動琴弦,神音激蕩間,柔和的光暈將眾人包裹。

    那一瞬間,所有人感覺自己的靈覺變得更加敏銳,神識在延伸,那一刻,他們感覺自己好像多了一雙眼睛,從虛空上看著自己。

    他們甚至可以感覺到空氣中,最細微的震蕩,敏銳捕捉到空間之中激蕩的每一道氣流,即使在億萬強者激戰中,依舊是那麽的清晰。

    每一個強者,置身於戰場之中,都會對周圍一定範圍內的變化,有著清晰的感知。

    這與個人的靈魂之力的強弱,有著一定的關係,靈魂之力強大的人,感知範圍和感知清晰度,就越強。

    也正因為如此,靈魂之力強大的人,被偷襲的概率就越低,因為一旦有攻擊進入感知範圍,就會生出感應。

    除非像東冥玉那樣的恐怖殺手,可以欺騙人的感知,悄悄靠近目標,等她出手的時候,感知就沒有任何用處了。

    不過在混亂的戰場裏,因為空間的扭曲,立場的相互幹擾,人的感知會被壓縮。

    在非戰鬥的情況下,人的感知可以蔓延方圓數萬裏,不過隻有核心區域的方圓數千裏,是感知清晰的,越遠越模糊。

    而在戰鬥狀態下,一對一的情況下,感知範圍和清晰度會下降,而在混戰的情況下,感知會越來越模糊。

    這也是為什麽,在混戰狀態下是最危險的,所謂亂拳打死老師傅,在群戰的狀態下,螞蟻確實可以咬死大象。

    如今這種狀態,周圍被無數的噬天黑甲軍包圍,人的感知被壓製在周身數丈的範圍內,這就跟瞎子沒什麽區別。

    等敵人的攻擊,進入感知範圍,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已經骨刀加身了。

    但是隨著陣陣琴音入耳,人們被壓製的感知,一瞬間擴散,甚至比非戰鬥情況下,範圍更大,清晰度更高。

    就連背後骨刀斬來,它的方向、角度、力道,以及噬天黑甲軍體內的能量變化,都能夠完全洞悉。

    就好像一個瞎子,忽然可以看清世界,洞悉天地奧秘,掌控生命輪回的一種動然感覺,無法用語言來描述。

    緲樂仙宮的琴音神術,第一次在大型戰鬥之中展示,給了人們無盡的震撼,更激發了他們強烈的戰鬥欲望。

    有了清晰的感知,對於周身噬天黑甲軍的攻擊,有著敏銳而又精準的判斷。

    “裂風箭”

    當墨念一箭射出之後,不等他射出第二箭,北堂如霜一聲嬌喝,也是一道箭矢激射而出,剛好與墨念的一箭銜接上,不給噬天黑甲軍合攏的機會,保持通道暢通。

    就這樣墨念一箭,北堂如霜一箭,兩人輪流交替,在無盡的噬天黑甲軍的海洋之中,硬生生打穿一條通道,讓眾人快速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