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當丹仙子退到第八步時,終於找到了機會,頭頂天夜爐下砸,火星飛濺,爆響震天,終於擋住了雲天的一劍,穩住了身形。

    穩住身形後的丹仙子發現,這七步,她已經退出了數萬裏的距離,被逼出了戰場,顯然雲天的攻擊之中,還蘊含某種空間法則。

    “真不愧是大帝之子。”丹仙子手持梵天神圖,雙目冷冷地看著雲天,她心中充滿了震驚。

    當初雲天追殺夜冥,她與趙日天和鳳菲圍攻雲天,實際上她們並沒有出全力,實際上那是一種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夜冥承受了雲天的大部分攻擊,他們隻需要保證夜冥不被殺就好,隻有夜冥遇到危險之時,才全力出手。

    一路上,他們消耗了雲天大半的力量,才將他引到這裏,本來以為此時的雲天已經即將油盡燈枯。

    可是剛才一戰,卻發現雲天越是消耗巨大,氣力就越是悠長,古怪至極。

    在梵天神圖的世界內,一切規則都傾向於丹仙子,但是她依舊無法擊敗雲天。

    剛才雲天一招七式,奧妙萬端,在沒有焚天神圖壓製下的雲天,更加的恐怖了。

    “過獎了,丹仙子的雙重神格已經萌芽初成,未來成神不費吹灰之力。

    如果不是丹仙子手下留情,或許雲天早已支撐不住,不如你我二人皆不動手,就這麽看著如何?”雲天忽然長劍入鞘,微微一笑道。

    丹仙子一呆:“什麽意思?”

    雲天道:“就是說,你不去攻擊龍塵,我也不會去幫助龍塵,我們就做一個看客,如何?”

    “難道龍塵要被殺了,你也會袖手旁觀麽?”丹仙子眯著眼睛,冷冷地道。

    “當然,這裏他是主角,我隻不過是輔助他的,我的任務就是幫他拉住一個強敵,至於勝敗,就看他的了。

    所以,隻要你不出手,我也不會出手。”雲天道。

    “我知道你的力量絕對不止如此,也罷,我相信大帝之子,絕對不會是出爾反爾的小人,那就一起看著吧。”丹仙子也收起了天夜爐和梵天神圖,收斂了異象。

    “多謝”

    雲天微微一拱手,氣度雍容,他身上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貴族之氣,令人發至內心的尊敬。

    丹仙子點了點頭,對於雲天她不再有任何提防之心,大帝那是至高無上的存在,雲天身為帝子,絕對不會偷襲她的。

    當看到丹仙子和雲天收斂了氣息,返回戰場,正在激戰的人們,無不大吃一驚,這是什麽情況,怎麽不打了?

    “餘青璿,你是不是被這個小白臉給勾引了,搞什麽呢,趕緊殺了他。”趙日天怒吼道。

    趙日天這一吼,丹仙子臉上一下子覆蓋了一層冰霜,冷喝道:

    “閉上你的狗嘴,否則我現在就臨陣倒戈將你這個令人討厭的侏儒幹掉,你信不信?”

    “你……”趙日天又驚又怒,但是卻不敢再說過分的話,因為他真擔心丹仙子臨陣倒戈。

    好在他也不是傻子,見雲天也不插手戰鬥,似乎明白了什麽,不再理會丹仙子,手中震天盤龍棍與阿蠻硬拚了一記,阿蠻被震退老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