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噗……”

    那些在虛空之中、大地之上肆虐的噬天黑甲軍和長尾毒龍,被火浪撞中,一瞬間化為齏粉,在火焰之中燒成了虛無。

    “嗡”

    天夜爐神光綻放,將丹仙子包裹,天夜爐上符文全部亮起,急速旋轉,開始吸收虛空之中的火焰,同時丹仙子表情*,吟誦真經,竟然也開始運轉大梵天經第三卷,來抵擋龍塵的火焰。

    “轟”

    當巨大的火浪襲來之時,即使力量開啟到了極致的天夜爐,也來不及吸收,就被火浪一瞬間撞飛。

    “噗”

    丹仙子一口鮮血噴出,誦經之聲戛然而止,連同天夜爐一起飛出老遠,根本穩不住身形。

    “怎麽會這樣?為什麽我運轉大梵天經第三卷,卻無法掌控這些火焰?難道火焰隻認主一人?這根本不可能?”

    丹仙子倒飛出去,腦海之中,還有著無數的疑問在翻滾,心中充滿了震驚。

    按照大梵天經記載,除了本命之火,沒有人可以將火焰烙印自己的痕跡。

    天地間,隻有大梵天經有號令萬火的能力,但是即便如此,也隻是號令,卻不能打下靈魂印記。

    所以這些火焰釋放之後,就不再擁有印記,她同樣擁有大梵天經第三卷,同樣可以駕馭萬火,但是當她誦經之時,那些火焰,卻根本不理她,似乎還在龍塵駕馭之中,又或者,它們隻認龍塵的大梵天經,而不認她的。

    丹仙子帶著無數的疑問,連同天夜爐,一起翻滾而去,瞬間消失不見。

    “嗡嗡嗡嗡……”

    雲天手持長劍,劍身發光,無盡的火焰洪流,被他的長劍割開,沿著他的身體兩側飛過。

    呼嘯的火焰,撞在長劍上,發出刺耳的轟鳴之聲,他的身體也在緩緩後退,根本抵擋不住那恐怖的洪流。

    “好強的一擊,我的帝劍禦風,竟然也抵擋不住。”雲天眼中充滿了讚歎,這一擊比他想象中更強,更恐怖。

    這還是邊緣地帶,如果被滅世火蓮給擊個正著,恐怕連骨頭渣都不會剩下。

    “哢哢……砰!”

    “哢哢……砰!”

    不遠處連續的爆響,隻見一個巨大的球體出現,球體宛若高山上麵布滿了岩石一樣的土層。

    但是在火焰的衝刷下,土層哢哢幾聲就爆碎了,露出了裏麵盤根錯節的木柱,結果木柱觸碰到火焰,一瞬間爆碎,露出了下麵的土層。

    土層和木柱不停地爆碎,那球體就如同脫衣服一般,一層層地被扒掉,越來越小。

    雲天心中震驚,他明明記得龍血軍團沉入地下足有數百裏,這時候怎麽突然跑出來了?

    忽然雲天一下子明白了,應該是龍塵的滅世火蓮,將大地的地皮整整刮掉了一層,所以他們的躲藏之地露了出來。

    “砰砰砰……”

    那個球體不停地爆碎,不停地縮小,眼看著就剩下兩三層就要完全爆碎了,裏麵的郭然等人嚇得哇哇大叫。

    他們明明已經沉入地下了,怎麽還會受到如此恐怖的攻擊,眼看著就要堅持不住,眾人即將暴露,徹底變成烤豬了。

    “呼”

    雲天出現在眾人麵前,替龍血軍團分擔了一部分火焰之力,這樣一來,郭然等人一下子鬆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