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億萬毒龍複活,齊聲怒吼,震得人耳鼓轟鳴,無邊聲浪席卷天地,那一瞬間,感覺耳朵都被震聾了。

    “哈哈哈,龍塵你太幼稚了,以為我真的會被你阻止?現在一切都晚了。

    就在你跟我戰鬥之時,祭祀已經悄悄完成,地下的大陣已經被激活。

    這棵巨樹最後一絲生命之力,就是用來複活這些亡靈大軍的,噬天黑甲軍複活了,隊長級亡靈入夥了,如今毒龍大軍也複活了。

    接下來是四大神將,之後是噬天邪王,一切都不可阻止,龍塵,你的掙紮都是徒勞的。

    說實話,我真的不想殺了你,我希望你能活著返回天武大陸,親眼見證我夜冥率領亡靈大軍,殺光你們這些愚昧無知的正道蠢材。”夜冥哈哈大笑。

    “轟轟轟……”

    在夜冥的狂笑之中,鋪天蓋地的毒龍們,已經瘋狂殺向龍血軍團。

    郭然嚇了一跳,暫時顧不得繼續追砍趙日天,組合隊伍,布置陣法,一起對抗長尾毒龍。

    “轟”

    穀陽一馬當先,一槍將一頭長尾毒龍挑飛,結果那長尾毒龍的尾巴,狠狠甩向穀陽,穀陽調轉槍頭抵擋。

    “小心”

    砰!

    那長尾毒龍的尾巴尖端,竟然射出一根骨刺,洞穿了穀陽的臂膀,穀陽發出一聲慘叫。

    龍血戰士們無不駭然,穀陽乃是軍團長級別的強者,真正的硬漢,即使手臂被斬斷,也不會皺眉,那是真正的硬漢。

    如今穀陽慘叫,額頭之上青筋暴起,牙齒咬得咯嘣直響,顯然他正忍受著巨大的痛苦。

    “噗”

    穀陽一把將那根骨刺拔出,鮮血飛濺,濺出來的鮮血,竟然都是黑色的,散發著難聞的氣息。

    那骨刺長有三尺,鋒銳無匹,竟然連穀陽的戰甲都被刺穿了,穀陽趕緊吃下一顆解毒丸。

    不過這短短的一瞬間,穀陽整個臉都黑了,看上去極為嚇人,這毒刺毒性太猛烈了。

    “大家小心,布防禦陣。”夏晨大叫,急忙切換陣型。

    柳如煙的通天柳樹撐開,道道柳枝垂落,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防護。

    那些長尾毒龍飛到柳枝之中,就被柳枝纏住,無法繼續飛翔,瘋狂地掙紮,並且噴出大量的黑霧,黑霧同樣擁有劇毒。

    即使柳如煙的柳枝,堪比神器一般堅韌,但是在毒氣的腐蝕下,也很快就變脆弱起來。

    好在柳如煙乃是不死冥柳,能量無盡,柳枝爆碎後,新的柳枝再次生出,無窮無盡。

    “嗤嗤嗤……”

    那些長尾毒龍瘋狂地撕咬掙紮,尾巴之上的毒刺激射而出,直奔龍血軍團殺來。

    “當當當……”

    龍血戰士們長劍飛舞,劍氣激蕩,那些骨刺紛紛被震飛,得知骨刺有劇毒,龍血戰士們,可不敢被它們刺中。

    “呼”

    郭然忽然丟入一顆爆裂球,爆裂球激射而出,透過柳如煙的包圍,飛入長尾毒龍群之中,轟然爆開。

    “噗噗噗……”

    讓郭然沒想到的是,爆裂球爆開,那些長尾毒龍被擊殺了一大片,紛紛被爆裂球內的旋轉刀刃洞穿,它們的防禦竟然並不高。

    “什麽情況,龍族一向不是以肉身強悍著稱麽?怎麽會如此孱弱?”眾人一呆,他們接觸的龍,肉身都是極為恐怖的,但是眼前這些長尾毒龍,卻顛覆了他們的認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