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是一個巨大的祭壇,平鋪在大地之上,將巨樹的樹幹包裹,呈現一個月牙弧度,幾乎看不到邊際。

    這個巨大的祭壇,是由無數的屍體鋪就,那是一具具長著雙翼的巨龍屍體。

    它們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個特別的圖案,幹癟的屍體,仿佛被什麽力量給吸幹了,但是氣息卻無比恐怖。

    從這些龍屍散發的氣息來看,這並不是十三階魔獸,而是十二階巔峰魔獸,但是卻能給人極度危險的感覺,令人骨子裏發寒。

    這是一種龍塵從未見過的龍,雖然外形上像龍,但是卻有著極大的區別。

    龍要麽不長角,要長就長一對兒,而眼前這些龍,竟然長著獨角,而且向後彎,就好像頭上*著一把鐮刀,露出了半截在外麵。

    而且它們長著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宛若一條長鞭,尾巴尖端,還生著尖刺,極為古怪。

    “這是你們邪龍一族的?”龍塵驚叫道。

    “屁,你不要侮辱我們驕傲的邪龍一族,它們不過是一群沒有骨氣的低賤種族——毒龍。

    而且還是毒龍之中,最惡心的長尾毒龍,媽的,看到它們真是太惡心了,龍塵,一會幫我把它們給全收了,扔到你的混沌空間,全部化掉,它們是所有龍族中的恥辱。”龍骨邪月看到這些龍屍,咬牙切齒地道。

    龍族的種類很多,龍塵目前接觸的有真龍一族、暗黑邪龍、地獄邪龍、還有那位靈龍,至於其他的龍,按照龍骨邪月的說法,它們都是亞龍種,血脈已經混了,不被列入龍族之中。

    而不管邪龍、靈龍還是毒龍,都屬於一個龐大的族群,比如暗黑邪龍和地獄邪龍,生活的地方不同,但是同屬於邪龍一族。

    它們都是真龍一族的直係血脈傳承下來的種族,龍族血脈之中,有著高貴的血統,但是萬事無絕對,龍族之中,還有一個龐大的分支,那就是毒龍。

    毒龍是龍族之中,唯一擁有毒性的龍,戰鬥力非常恐怖,它們的毒,是它們最強大的武器,如果被刺中,就算比它們強大的對手,也難逃一死。

    不過毒龍盡管強大,但是一直都被龍族視為恥辱,因為它們的靈魂深處,沒有龍族的精神,更沒有那高貴的傲骨,為了活著,它們可以向任何種族屈服。

    甚至它們被人族大批圈養,成為人族的坐騎,是龍族之中,唯一擁有奴性的存在。

    也正因為如此,毒龍一族一直被視為龍族中的敗類,隻要是龍族強者遇到,都會拚命將之斬殺。

    也不知道毒龍一族是天生沒骨氣,喜歡依附強者,還是被龍族殺的,不得不投靠別人,曆史已經無法追溯。

    但是對於毒龍一族的仇恨,那是深埋在龍族靈魂深處的,隻要見到,不管什麽場合,必然會拚命。

    龍塵此時來不及收取這些長尾毒龍的屍體,他直奔中心區域飛馳過去,因為在那個區域裏,有道道神光亮起,夜冥應該就在其中。

    龍塵一路飛馳,當靠近祭壇核心之處時,龍塵可以清楚看到祭壇中心,盤坐在那裏的夜冥。

    在夜冥的身前,有著一個穿著黑色戰甲的高大身影,這個身影足有十丈高,他盤膝坐在祭壇之上,膝前放著一把黑色的巨劍,周身有黑色的火焰綻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