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正準備火力全開,跟趙日天一決生死,忽然聽到雲天的聲音,不由得心頭一凜。

    “嗡”

    就在這時,梵天神圖籠罩的世界關閉,再也聽不到雲天的聲音。

    顯然雲天被困在焚天神圖之中,連續激戰了這麽久的他,想要破開焚天神圖的世界,是非常困難的。

    即使是帝子,麵對擁有兩件神器的丹仙子,他現在也毫無辦法,隻能空著急。

    “想過去,做夢吧,等夜冥解封邪屍,你們所有人都要死在這裏。”趙日天手持震天盤龍棍,一抹嘴角的鮮血,獰笑道。

    “轟轟轟……”

    就在這時,忽然大地爆開,一個又一個身影,從大地之下鑽出。

    那是一個個身高有兩丈,身上被黑色戰甲包裹,看上去跟噬天黑甲軍十分相似,但是體型巨大,氣息狂暴,令人膽寒。

    “哈哈哈,噬天黑甲軍將領級別的亡靈已經開始複活,你們就算想逃,也逃不掉了。”看著那些從地下鑽出來的生靈,趙日天仰天大笑。

    “呼”

    那些生靈從地下鑽出,竟然直接撲向龍塵,龍塵手中龍骨邪月一斬,那亡靈手中的骨刀被蹦碎,龍塵一刀斬在那亡靈的頭顱之上。

    “噗”

    那亡靈的腦袋被龍塵削去半邊,黑色的汁液飛灑,虛空之中彌漫著難聞的氣味。

    龍塵心頭一驚,趙日天稱他們為噬天黑甲軍將領級別的亡靈,真的好強,此時狀態下的一刀,竟然沒有將他斬成齏粉。

    “呼”

    那將領級別的亡靈,腦袋被砍掉半邊,竟然沒有立刻死去,而是再次撲向龍塵。

    “砰”

    龍塵一腳踢在他的胸口之上,一聲爆響,那將領級別的亡靈瞬間爆碎,化作漫天黑霧。

    “怎麽樣?這些將領級別的亡靈,生前都是噬天黑甲軍的將領,戰鬥力絕對強悍。

    我可以告訴你,這些將領級別的亡靈屍體在這棵大樹下,多少萬年來,不停吸取這棵大樹的生命之力,積蓄了大量的亡靈之力。

    他們沒有痛覺,不會膽怯,他們隻有一個目標,就是殺死眼前的敵人。

    而且這棵大樹之下,埋葬的亡靈數量,是你無法想象的。

    龍塵,你這個白癡,你們上當了,我們故意引你們過來,就是要將你們所有人一網打盡。

    之前的食屍甲蛛,不過是為了延緩節奏,將你和雲天分開,免得被你們發現端倪而逃走。

    你很好,不光自己來了,還帶來了整個龍血軍團,你到是真會配合我們啊,哈哈……噗。”

    趙日天仰天大笑,結果龍塵一刀斬落,他匆忙抵擋之下,又是一口金色的鮮血狂噴而出。

    “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任何陰謀陷阱都是扯淡,就憑你一個白癡,也配擋我去路?”

    龍塵腳踏虛空,一刀將趙日天逼退,筆直向巨樹的樹幹飛馳而去。

    “想過去?做夢吧?金山困神!”

    趙日天一聲冷笑,忽然手中的震天盤龍棍猛地往地上一插,大地猛然一顫,方圓數十萬裏的大地,一瞬間變成了黃金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