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血色戰甲,重重地砸在地上,一道血色漣漪將周圍的食屍甲蛛震飛出去,非常有氣勢。

    郭然穿著血色戰甲,看上去跟以前又不一樣了,他的戰甲似乎比過去大了一圈兒,頭盔、肩膀、肘部都生著鋒銳的尖刺,鋒銳的氣息令人膽寒。

    郭然落在地上,還保持著半跪的姿勢,並沒有起身,低著頭,似乎在等著什麽。

    “轟轟轟轟……”

    果然郭然剛剛落下,無數的鋼球,從虛空之中落下,紛紛爆碎,無數的碎片撕裂虛空,方圓數萬裏的食屍甲蛛,被擊殺一空。

    無數的食屍甲蛛屍體落下,如繽紛之雨,在無盡屍體碎片掉落中,郭然緩緩起身,隨手一揮,將一頭即將落在他身上的食屍甲蛛打飛,雖然穿著鎧甲,但是動作卻是那麽的自然飄逸。

    “這逼裝得,我給你滿分。”墨念挑起大拇指,對郭然的這種出場方式,十分佩服。

    “轟”

    就在這時,虛空爆響,一道羽翼撕裂虛空,追雲吞天雀那神駿的身影出現,小雲也來了,小雲的身體比過去更大了,長達千裏的羽翼落下,無盡的食屍甲蛛被拍飛,也從了進來。

    “呼”

    衝進來之後,小雲立刻顯化身影,化身一個較小的少女,根本不管背上的那些龍血戰士們,跑到龍塵麵前,一把抱住龍塵。

    “龍塵哥哥”小雲已經是玄獸一族的未來族長,但是依舊單純,對龍塵充滿了依賴,就跟一個小孩子一樣。

    這時,夢琪、楚瑤、唐婉兒、葉知秋、東冥玉、柳如煙等眾女也都走了過來,她們已經全部晉升通冥境第四步,連氣息都與從前都不一樣了。

    “老大”

    穀陽、李奇、宋明遠、嶽子峰、夏晨等人一個個也都精神抖擻,宛若神兵出鞘,眼神更加犀利了。

    龍血戰士們,聚集在一起,殺氣騰騰,這是一支真正的虎狼之師,他們眼神裏還保留著殺氣,顯然,這段時間,他們一定也沒閑著,經曆了不少大戰。

    “布陣”

    眾人剛剛落下,夏晨一聲斷喝,龍血軍團瞬間催動陣型,一把把長劍出鞘,道道劍氣衝入雲霄,那些飛撲下來的食屍甲蛛,紛紛被斬殺。

    “好家夥,這幫家夥都脫胎換骨了麽?”墨念嚇了一跳,此時的龍血戰士們,一劍斬出,那些食屍甲蛛如同豆腐一般,被紛紛切開。

    雖然這裏是龍塵的烈焰領域,食屍甲蛛的防禦被大幅度降低,但是這攻擊也太犀利了吧,進入通冥境第四步的龍血戰士們,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龍塵,你們怎麽會被困在這裏?”夢琪走了過來,有些奇怪地道。

    “一言難盡,你們是從外麵進來的,這外麵的食屍甲蛛,有多少?”龍塵問道。

    “方圓千萬裏,到處都是這種蟲子,簡直如同海洋一般,外麵一路過來,路上遇到了無數的食屍甲蛛正飛馳而來,似乎整個星域神界的食屍甲蛛,都被引到這裏來了。

    這裏是蟲海的核心處,遠遠看去就好像大海中的一座高山,外麵包圍的食屍甲蛛,厚達數萬裏。

    如果不是小雲有破虛之力,我們想衝進來,都十分困難,你這個家夥,怎麽會被蟲子給包圍了。”唐婉兒看著龍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