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一拳崩碎幾十座石山,將大地擊穿,此時龍塵力量已經完全恢複,有使不完的力氣。

    “呼”

    就在龍塵擊穿石山的一瞬間,周圍連綿的石山,如同一張巨大的嘴巴,將龍塵瞬間包裹。

    這無盡的石山,仿佛一個陣法,當龍塵擊穿石山,它們立刻產生了變化,速度極快。

    “嗡”

    石山將龍塵包裹,急速擠壓變形,形成了一顆方圓數萬裏的石球,石球之上符文密布,正急速縮小。

    這是一招強大的困殺之術,攻擊範圍太過龐大,根本無可躲避。

    “轟”

    就在石球急速收縮的瞬間,忽然爆開,嘹亮的龍吟響起,龍塵的身影在無盡的碎石之中出現。

    “砰”

    龍塵一腳踢在一塊碎裂的巨石之上,那巨石如同流星一般,對著東方玉陽激射而來。

    東方玉陽冷哼一聲,伸出大手拍在那塊巨石之上,那巨石上符文亮起,如同巨大的磁石一般,將虛空之中爆碎的碎石,全部吸收了過來。

    而就在這時,龍塵已經衝來,東方玉陽手中的巨石之球,再次對著龍塵激射而來。

    “轟”

    龍塵筆直撞在巨球之上,一聲爆響,那巨石竟然被龍塵洞穿,龍塵一拳砸向東方玉陽的麵門。

    “什麽?”

    東方玉陽大吃一驚,他本以為這一擊可以將龍塵逼開,雙手正在結印,蓄力下一招。

    結果龍塵竟然穿過了巨石,那巨石在他麵前,竟然如同豆腐一般被擊穿,眼見龍塵一拳砸來,帶著呼嘯的勁風,東方玉陽急忙放棄結印,忽然雙手之上,覆蓋出岩石鎧甲,同時背後生出一對兒羽翼。

    “轟”

    龍塵一拳砸落,東方玉陽雙臂之上的岩石鎧甲瞬間爆碎,整個人向後倒飛出去,他背後的羽翼連續顫動,飛出老遠,才將龍塵的一拳之力卸掉。

    “鵬族羽翼”

    墨念心頭一驚,奪天者果然詭異,竟然可以跨越種族繼承神通,這太驚人了。

    東方玉陽雙手握拳,手臂上傳來陣陣劇痛,雖然有岩石鎧甲抵擋,更有鵬翼卸力,他的手臂依舊被震得骨頭裂開,差點折斷。

    東方玉陽又驚又怒,龍塵變得更加恐怖了,他隱忍了這麽久,偷偷吸收了石淩風的異象和鯤鵬子的異象,並已經徹底融匯貫通,滿以為可以用絕對的力量壓製龍塵。

    但是沒想到,他實力暴增的同時,龍塵的實力,也在瘋狂增長。

    “這就是石皇之力?真令人失望,不知道石皇之力本來就差,還是你隻不過傳承了一些皮毛,這樣的力量,也想找我龍塵尋仇?你是不是太幼稚了?

    你的石之力,跟趙日天的金之力相比,差的不是一點半點,如果你就這麽點能耐,恐怕,今天你要死在這裏了。”龍塵淡淡地道。

    “龍塵,你別太囂張,這才是剛剛開始,不過是一個熱身而已。”東方玉陽冷笑。

    “哢哢哢……”

    東方玉陽雙手結印,大地之上,竟然凝聚出一個個石頭巨人,對著龍塵衝來。

    “不對,這個家夥並沒有想殺我們,他想拖延時間,墨念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龍塵忽然感覺到了異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