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龍塵感覺身體被禁錮,眼前已經爆碎的遮天鏡又出現了,龍塵的心咯噔一下子。

    不過,很快龍塵發現遮天鏡運轉之時,在遮天鏡下方,凝聚出了一塊小小的鏡子。

    隨著遮天鏡的運轉,那小小的鏡子也在不停的變化,鏡子的後背生出一顆又一顆水晶。

    龍塵恍然大悟,這原來是這個鏡子誕生的過程,原來這個鏡子是由遮天鏡演化而來,最終形成實物。

    遮天鏡是沒有實體的,它就好像是一個門戶,在這裏可以看到過去未來,映照著乾坤萬道。

    沒有人知道,遮天鏡的來曆,沒人知道它是自己形成的,還是人為製造的,它的一切都是那麽神秘。

    跟就幽靈船一樣,沒有人知道它是怎麽來的,不管是雲殤大帝,還是那位長發師兄,都沒有對幽靈船做過解釋,或許他們不知道,或許他們知道,但是不能說。

    眼前的畫麵消失,龍塵身上的束縛感消失,一切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龍塵伸手從那高台之上,將那塊鏡取出。

    看向鏡子裏麵,看不到自己的身影,看到的是一片浩瀚無垠的虛空,星辰閃爍間,帶著無盡的神秘。

    “呼呼……”

    龍塵抓著鏡子,在虛空之中揮舞了兩下,發現這麵鏡子並沒有什麽異樣。

    “嗡”

    龍塵靈魂之力輸入其中,忽然這麵鏡子神光綻放,龍塵嚇了一跳,急忙把將之向旁邊一偏。

    “嗤”

    一道光芒從鏡子之中激射而出,刺入虛空之中,那光芒極為詭異,但凡被它照射過的地方,所有星辰碎片一瞬間化作虛無。

    “呼”

    龍塵急忙撤回自己的靈魂之力,那麵鏡子再次恢複原來的模樣,而龍塵則汗流浹背,一陣後怕。

    “我差點殺了我自己。”

    剛才龍塵是對著鏡子的,根本沒想到,靈魂之力注入其中,會激發如此可怕的攻擊,差點把自己的腦袋給擊穿。

    龍塵將鏡子轉過來,看到鏡子背後,有著幾個奇異的天然符號,不知道是幹什麽用的。

    “看來這是一件用靈魂超控的神器,可惜我的靈魂之力不夠細膩,掌控不到位,隨意一擊,將我的靈魂之力就抽取了大半,十成魂力浪費了九成,看來這個寶貝,應該給夢琪去研究,或許能研究出真正的使用方法。”龍塵心想。

    龍塵的靈魂之力不比任何人差,但是龍塵並非魂修,而且龍塵也曾經想著跟夢琪好好修煉一下魂術,讓自己的魂力,能夠真正發揮出威力。

    現在的龍塵,就好像一個乞丐,空有一座金山,卻不知道怎麽去運用。

    但是跟夢琪學習了一段時間,龍塵就放棄了,因為掌控的第一步,就是魂靜,而龍塵根本做不到。

    別人的魂力,就好像湖泊,風起浪湧,風平浪靜,想要做到魂靜,還是非常簡單的。

    但是龍塵不行,他的魂力就好像奔流不息的江河,永遠無法停息,魂力不靜,就不受掌控。

    而天武大陸的所有功法,都沒有針對這種魂力的,所以,幹脆隻能放棄魂術修行,隻能將它視為輔助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